遺傳雄性禿 植髮找回青春

瀏覽:334      發佈時間:2013-08-30 11:58:01 Share |

 

「醫師,我再過幾個月不光結婚了!但禿頭讓我出現老氣,這該怎的辦?」33歲的小施即將步入禮堂,他熱望拍婚紗或是結婚典禮上,都能帥氣、年輕,但試了好些法子,還是敵只是家族遺傳的禿頭魔咒,讓他多麼沮喪。

擔待醫院藥師的小施,從大學時期就窺見自己有家族遺傳的雄性禿,並早早就當下拿生髮藥物,吃的、擦的一樣都沒少,但至此都無法茂盛生髮。直到最近籌劃要和女友結婚,才下定決心前往生髮診所就診,期望能順利治癒雄性禿。

DCDC生髮診所醫師劉怡坊指出,小施維持都有自行服藥,故作為自己禿髮的資料在控制中,但依據他的髮際線撤退資料,小施前額僅存細小毛髮,尤其局部出現光滑。診視察覺,小施M型高額頭曾經進入第四期雄性禿,因而倡導他先延續途經口服藥物及生髮水接續現有髮量,同樣的路程植髮手術,將M型髮線往下填補。

劉怡坊展現,對植髮手術言談,醫師的手術純熟度及鑑戒的日積月累很要點,醫師除了要細心準確的分離病人頭髮毛囊 果凍矽膠,突飛猛進毛囊存活率,還要著重病患植髮毛流的順從度,水平造就最事功灑落的植髮手術。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調查證實 漆彈,40歲以下男性八成有禿髮迷惑,但仍有諸多愛面子的男士,因為焦慮植髮的雍容度等退回不前。劉怡坊指,專業全方位照護頭髮及頭皮,又配合醫師因此植髮髮流的美感,就能植出雍容的頭髮。

劉怡坊說,只要有術前完善問訊,再度依個人髮流走向客製化的療程,從髮漩中央肇始種植,重新向外相繫排立的漩渦狀維新天然髮流真實感,就能讓植髮兼顧眉清目秀與妥當性。如常來說,手術後約六至九個月,植入的頭髮影響就可顯眼穩定,術後搭配口服柔沛及擦拭生髮水,立即有效控制落髮,達到一勞永逸的關係。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裝潢果凍隆乳網站排名捕蚊達人太陽能

品質最安心維修最放心的熱水器網站:http://www.guen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