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頭頂」商機 逾37億美元

瀏覽:335      發佈時間:2013-10-03 16:12:30 Share |

 

整形

圖/經濟日報推薦

南韓經濟急遽長大,卻也帶來新緊張和新商機:充滿壓力的生活做法使愈來愈多年輕人掉頭髮,使因應該掉髮的物品和就醫投效戰場近幾年來大幅長大,估算去年規模高達4兆韓元(37億美元)。

首爾35歲的金姓辦公室男職員,為近日髮線一直昇華大感哀愁,他說:「我家族的男性長輩都滿頭濃髮,唯獨我有這個關鍵,我想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加上獨居而通常外食招致。」除了變動飲食和用新洗髮精外,他也思索經受治療。

愈來愈多南韓年輕人和這位金姓職員同樣有掉髮困惑,更其很多年輕婦女有依然艱難。據南韓健康保險審查評判院(HIRAS)的最新估算,2011年有19.5萬人因掉髮困難接納就醫,高於2010年的18.4萬人。2011年的施診成本達148億韓元,高於2010年的129億韓元。實際的花費還更高,因保險未包藏大多數療程。

首爾Morich毛髮診所測試部主任李錫權(音譯)說:「所有人估計近1,000萬名韓國人有某種程度的掉髮困擾,其中88%是男性。我們的患者中20幾到30幾歲的占近半數。」他說,除了遺傳,掉髮的成因還容納壓力、疲勞、睡眠短缺、吸菸、飲酒和其他與生活途徑有關的關鍵。

他也說,看護的蹊徑包藏合乎早期掉髮的若干口服藥物,另外雷射施護,但大範圍掉髮的人唯一的選項是植髮

而家南韓市面上約有90種治療掉髮的口服藥物,病人2012年花約400億韓元在這些藥物上。李錫權預期,掉髮東西和治療往後多年還會絡繹擴大。

假髮製造商也因掉髮麻煩而大發利市。南韓最大假髮製造商Hi-Mo公司估算,2012年南韓假髮商場達3,000億韓元,是2004年的三倍。

南韓最大化妝品業者愛茉莉太平洋公司(Amore Pacific)則推出各種防範掉髮的洗髮精。該公司聲明人說,含特別成分的防掉髮洗髮精市場距離已達1,300億韓元,占總洗髮精市場的28.5%,將來售賣看好。

外籍新娘

 

熱門標籤:隔熱紙寵物美瞳法律事務所老酒iso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