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水貨四竄 防偽標籤辨真假

瀏覽:434      發佈時間:2013-10-08 14:31:37 Share |

 

電波拉皮本來都是醫美網路熱蒐字,各院所今年在第三代CPT加上新探頭TOTAL TIP的加持下,更讓美景迎接第10年的正長大;不過,鑑於電波風潮的熱燒,水貨商卻也漸趨狂妄。有醫師發覺,已有多數院所公然低價攬客,卻利用水貨探頭降低費用的憾事。

依據估計,電波拉皮問市10年,台灣的施護人次上看千萬人次;令人發愁的是,這之中有多少人花錢卻沒有贏得盡量得的權益與療效?芯漾皮膚科楊心怡醫師說出,水貨探頭支出低廉 陰莖,除了在療效上無法保證外,更對施護妥當性是一大威脅。

楊心怡醫師自稱,電波拉皮是使用高溫熱能漸進膠原蛋白的就能性緊縮,而原廠的機器和探頭,都辨識針對高溫容或對肌膚的傷害做了健全的防護,也能使熱能平均遍及,因此水貨探頭則是無法給予消費者任何的保證,很於每次的就醫都存在著風險。

為了抑止水貨商的猖狂,也為了保護行旅的權益,電波拉皮原廠這陣子除了大動作抽檢各診所利用的探頭,更推出全新防偽標籤,呼籲人民在救治前別忘了藉由幾個容易的方案保障自己的權益與妥當。

電波拉皮原廠大中華區業務經理Tone Kao宣言,當前 今天市場上全副受認證的原廠探頭外包裝上都會於封口貼上雷射標籤,客戶要追認是否為原廠正貨,事先可公認雷射標籤上的水晶體是否於360度都再現3D立體成效,又來是否在180度平行轉動時可見到水晶體內的S字樣大小縮放,末梢則是有無專屬的序號。

醫美資深顧問Ping也規勸旅客 老酒,有診所會以原廠的外包裝填裝水貨探頭來魚目混珠,但是針對這點,原廠的防偽標籤分外作了防撕效用,若是開封過的外包裝,標籤撕黏處會有無法清除的格紋痕跡。

不過,由於有醫美業者為了避免標籤撕開痕跡漏餡,填裝時改以美工刀籌備,重新以透明膠帶重複黏貼,止境在受訪者面前開封時,再度仍然以美工刀來開封,藉以矇騙受訪者;因而,Ping留神,大家在術前就要要請院所出示完備的外包裝,還要認同封口是否未開封,以及院方是否以美工刀拆封。唯有術前思慮以待,修養保護自己的荷包,以及贏得如願的照顧末後。

 

熱門標籤:樟芝棧板motel包二奶老鼠iso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