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臺灣情趣motel

瀏覽:437      發佈時間:2013-10-31 11:59:28 Share |

 

薇閣成為臺灣汽車旅館的代表

WEGO引起臺灣汽車旅館的代表

  1925年發源自美國、總是平凡無奇的motel(汽車旅館),在臺灣商人的創意下,搖身一變轉移令人驚艷的六星級、七星級motel,且總數仍在不斷激增中。引據“汽車旅館地圖線上”網站指出,全臺灣而今估計有超出800家的汽車旅館,以每家motel旅館30個房間、每房每天4次週轉率、每次休息臺幣1000元推測,產值每年就有350億元。這其中,薇閣精品旅館轉移臺灣汽車旅館風潮的率先者,薇閣董事長許調謀以便有了“汽車旅館教父”的稱號。他嫌惡浴帽,於是薇閣為女人籌謀了發夾,讓女人美美地挽起頭髮,衝洗一身香汗淋漓 板手;他人心惶惶客戶的隱私 支付命令,於是薇閣的“送餐臺”可從車庫直接送餐;他貼心地慎重到,因肥皂香味會因而客戶“艱難”,以至薇閣自行研發了“無味皂”;為了陪伴“偷吃”的朋友,尤其有按一位鍵就可呈現捷運站、開會聲音等“背景音樂”的貼心設施。  

    除了​​貼心的效死,臺灣的motel全然在房間的設計上花盡了心思,如“異想樂園”房間內有二具真正的電動旋轉木馬、“白色森林”以北京鳥巢為設計意識型態、“美國舞孃”就連鋼管都有。同時,臺灣的motel內更其還配有八爪椅、毒龍鑽等情趣設備,遞加情侶間扭轉的情趣。

 

熱門標籤:瑪爾濟斯植牙回頭車隆鼻棧板植髮

專業白蟻防治經驗解除蟲蟲危機:http://pes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