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塑回收技能優

瀏覽:450      發佈時間:2013-11-07 10:23:21 Share |

 

環保署剛剛顯示,近日協力大幅成長廢塑料回收再製科技,如今已可製成高值化車用保險桿,呼籲大家隨手做回收,讓垃圾變黃金。

行政院地方保護署資源回收基金調理委員會在去年補助民間資源廢棄物照辦業或研究機構等單位,推動塑膠又生料又啟用的改變或討論考慮。現時已研發廢塑膠容器又生料,用於製造塑膠棧板及車用保險桿,可提升又生塑料累積價位及市場熱望,引領業者研發綠色物品。

環保署回收基管會聲稱,廢塑膠容器資源回收的再度生塑料,早期僅可用於製造塑膠外殼、文具、紡織品等尋常民生產品,但塑膠回收料經由塑膠科技研發,已可最好用於製造具高耐重及高抗壓強度的高階物品。

當前,環保署也補助中國文化大學與世堡紡織公司合作力行的「瓶蓋回收重新通用計算」,研發以100%廢PE瓶蓋製造塑膠棧板的技能,利用相關專業技能,使重新生棧板的強度及耐用度,與新料做成的棧板照樣。

環保署說,國內每年廢塑膠容器回收量約18 系統櫃.5萬公噸,再生塑料年產值近新台幣50億元,如今行經政府補助民間辦理創新研發思索 扳手,開發再生塑料高階用途,將朝向更高累積價值的盡量用。

環保署進一步呼籲,又生塑膠的淵源哪怕大家回收的廢塑膠容器,時時做好垃圾分類回收,便能讓有限的資源做最有效的永續採用。

 

熱門標籤:eyeletpaintball隆乳棧板室內設計snap button

品質絕對保證首推隔熱紙專家:http://www.cosmifilm.com.tw http://www.spafil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