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裝備是奢侈品

瀏覽:443      發佈時間:2013-11-21 10:21:04 Share |

 

在國內家用、商用、工業用等全方位飲水裝置高達80%以上市占率的台灣愛惠浦公司,配合「2013年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過濾裝備用品展」,發言咖啡連鎖、餐飲連鎖專用MR-350、MR-600飲水過濾裝備等多款新品,並提供中央生飲系統整店規畫。台灣愛惠浦除為國人實行整個日常生活的飲用水問題外,早晚更要締造專業、典雅的生飲裝置及全方位的營運策略,為明(2014)年邁入30周年,帶動更改的力量。

台灣愛惠浦經理紀光龍象徵,30年前,國內飲水裝備務求尚未開啟 paintball,對國人來談,過濾裝備是項奢侈品。該公司於民國74年即引進美國要緊大品牌Everpure淨水過濾裝備,在國際知名品牌的加持下,習用近200位的業務職員、直接在商場上教育行旅;以及在北、中、南開辦分公司,24小時首倡不收費的售後效死。這是台灣愛惠浦在國內首創,也是唯一開辦分公司效死全國旅客群,國內業者大都委外效死 高雄住宿

Everpure係美國基本大品牌,行銷天地數十國家。國度麥當勞餐飲體系建設率先採用Everpure品牌先後,帶動宇宙餐飲連鎖店審定通用,在「品牌指標效建議」下,台灣愛惠浦歷經10餘年投入商場開發,大幅成長產品與水質企求,訴求終歸奏效,吸取國內遊客的信賴及欣慰用,當今國內商用戰場高居80、90%;而家用戰場每年正以15%的長大率躥升。

憑台商連鎖餐飲觸角延伸大陸、東南亞國家,鄭輝耀期許,早晚能夠開發愛惠浦推陳出新商品、全方位效死,發揮整合行銷一條鞭的效死,為下一名30年開推陳出新契機,締造驚人時效。

 

熱門標籤:大樓隔熱紙徵信牙醫診所關鍵字扭力板手隱形眼鏡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