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補齊美人尖

瀏覽:373      發佈時間:2013-11-27 15:28:42 Share |

 

過濾設備
皮膚科醫師曾德朋(右)指,植髮需採漸進式,不能一次將健康毛囊取出移植,以免今後急需補強時,「無髮可用」。
28歲謝先生2年前顯示掉髮麻煩,一馬上他不當做意,直到有天女友摸著他的頭說,「難道我要嫁個禿頭?」謝先生才馬上利用生髮水,但一年多以來不見效益。往常他接受「植髮機器人」照顧,補齊掉髮部位,暫時完成「禿頭局勢」。

謝先生表現,手術後3天紅腫全盤消失,因掉髮變通「美人尖」有些的頭髮也逐漸長出,讓他堅持「很值得」。他笑著說,等半年後女友從國外回來,「要讓她看看我頭髮,給她歡快!」

雙和醫院在兩星期前引進「植髮機器人」,囊括謝先生在內,已有8位男性接受這種新療法。和傳統植髮的「割頭皮取毛囊」比擬,毛囊單位存活率高、截斷率大幅下降。

就是這項成本較傳統高1至1.5倍,但手術歲月僅需不到2小時、術後修復歲月不用3天 眼袋,也不像傳統手術會留有大面積疤痕。

雙和醫院皮膚科主任李婉若表達,植髮機器人用內建參數偵測毛囊廣場, 找出最適當的方位,挪用「鈍針」深入擷取毛囊,讓醫師在種髮的進程中,毛囊不易被捏傷、乾死。

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說,植髮是取用後腦勺基因較好、不易落髮處所,移植到毛囊壞死處所;只是他勸誡,如有雄性禿,尚未禿的前額、頭頂,早晚也會有「掉髮傾向」,可見不能一次大量取用毛囊,以防早晚會有「無髮可用」的窘境。

 

熱門標籤:削骨除蟲公司熱水器法律事務所|景觀水池過濾

最具規模金屬鈕釦製造商:http://www.mr-snapbut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