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自動化能力 在台開幕

瀏覽:383      發佈時間:2013-11-27 15:32:57 Share |

 

依據勞委會101年第一職業災害估算資料指,臺灣共有331件第一職業災害,其中營造業與製造業高達79.4%,死亡人數259人,比去年(100年死亡人數281人)多出46人;全球最知名的製造商表達,運用現代的平安自動化成果來保護工廠地帶的勞工,俞允有效向上生產力當前擴充企業競爭力,變換企業最划算的商業投資。機械產業為臺灣工業之母,為搶占世界商場的浪潮先機,近期完全看重精密的機械產品、專業的製造成果及自動化的平安生產流程,也因此在機械安全標準上熱望更為嚴謹。家常便飯來談,企業會將平穩成果和標準自動化控制系統加以區隔,聘任要緊賦予監視與控制安全系統的勞工,但這種蹊徑的成本比擬之下爆發更高,就要會產生繁多整合與生產方面的衝突點。因此援用對茬全球制度化整合式妥當技能的自動化技能公司,能夠更有效管事製造風險並簡化自動化制度規範,勢必有效保護勞工工作時的妥當,更新更高的生產力。

1948年於德國開設宇宙自動化能力公司,以創新的十全十美自動化實行程式,從安然功效到如常控制技能,並以高等級、高標準的的妥當能力整合最好用,有效讓企業與工廠保障勞工工作流程上的平安,引起自動化能力領域的知名品牌與領導者。1968年此德商發明了全球上打緊個妥當急停繼電器PNOZ後,PNOZ也變動安全繼電器的代名詞。

Pilz以「自動化的四維平穩性」針對人員、機器和所在倡言功效安全、經濟平穩、個體和生態平穩,有效創造元件、系統、效命自動化的完善速解步驟,設計適應安全尺度與制度的高相容性商品,並以高等級的平穩性盡可能用 Performance Level e (ISO 13849-1 and up to 隆鼻 SIL3 (IEC 62061) ,外帶工廠與機器的效能,倡導員工完善的保障性。

Pilz倡導完全工業在生產起訖自動化妥當的克服建議,如包裝功效業、汽車業、食品加工業、交通運輸業、後勤補給作業、鐵路工程、遊樂園、風力發電等多重產業。偉業的報效成例同時:南韓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IIA)轉變整體行李輸送帶系統的妥當思想,急用「SafetyBUS p.」,有效降低風險;Kraft Steuerungstechnik GmbH - Rietberg (Mastholte) Germany:用在汽車散熱器生產線的棧板運輸系統上的分散式控制平台 PSSuniversal「棧板化運輸設備」;Wezel GmbH Kaltumform-Technik - Frickenhausen, Germany:液壓沖床A PSS 可階段平穩系統和非接觸式磁簧妥當開關整合進PMIvisu操作者終端介面來籌措原料和配方的管理;Fima srl - Calderara di Reno (BO), Italy:巧克力包裝機,皮爾磁(Pilz)是重要定案因為PMC的靈活性與電子式凸輪是應該的組合。

況且Pilz備用國際尺度,以宇宙安全性作為目標,用各種適宜當地的規範來厲行,也從外部取得TÜV, BG認證,以穩定並有效率的ISO認證的作業建議,倡議各產業最安全、最有保障的自動化科技,也建議工廠裝置安全問答與伙伴培訓效死,讓機械生產運行本末中有更健全的安然考慮與設計。此外整體安全性的評論、裝置安全風險的評議推理、安然機制意識型態的傳遞與設計,讓企業主更輕鬆地也更節省成本漸增生產力。

 

熱門標籤:削骨除蟲公司熱水器法律事務所|景觀水池過濾

兼具服務性佳與價格合理的清潔公司:http://www.sinso.com.tw

  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