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 清潔公司業務倍增

瀏覽:410      發佈時間:2013-11-27 15:33:46 Share |

 

距離農曆春節其他2個多月,但年終大掃除的預約潮久已提早引爆。根據信義房屋估算,年底預約打掃件數久已較隨時生長3倍。值得留神的是,食安毒害發生後,想要清潔公司提議天然無毒清潔劑打掃的大眾,從過去1成外帶到2成,爆增1倍。或許多麼想要使用天然洗劑,清潔公司會視價格酌予加收300到400元。

雖是景氣延續不佳,但繁忙的上班族照樣寧可花小錢 系統傢俱,把浩大年終大掃除工程包給專業清潔公司或個人。信義房屋居家報效中心專案經理曾雪梨展示,信義居家中心接案估計,第3季熱望件數比方才去年同期增益到2.2倍。年底清潔希望旺季,預約組數完全多到3倍以上。去年每月有350組公司或有居家清潔熱望,今年至少不止400組。

曾雪梨說,有專人居家清潔企求的族群,仍是以上班的雙薪家庭、單身婦女上班族與銀髮族為好多。而且,因為地點與食物毒害麻煩更加多,主動力求清潔公司倡言天然、環保清潔劑,或是自備以上洗劑的客戶有增多,從舊時1成以下格外到2成。由於天然清潔劑功用不如傳統清潔劑去汙力強,免得利用在廚房、玻璃與廁所的量會格外,清潔公司也對於酌收300到400元。

為避免農曆春節居家打掃擠在年底爆量,信義房屋居家效命中心今年連續推「早鳥特價」優待。卻今年信義取消往常單人打掃效命,只倡議2到3個人的8小時居家清潔效命,只要在11月15日過去預約,判明打82與72折不等。

如雙人組8小時打掃原價8000元,早鳥特價6590元。3人組8小時原價1萬2000元 人工陰莖,早鳥特價8590元。只有過了這個日期,在12月10日過去預約,3人居家清潔組特價9900元,折扣仍有83折,雙人組則只有特價7990元。

曾雪梨倡導,盡量先寫好打掃步驟,等清潔同事一來就先做好表明。這是因為居家清潔工作是以「工夫」計價,尋常來說,一般不易清洗的窗戶、較簡單日積月累污垢的廁所、炒菜的廚房是必清潔焦點,先排好步驟,免得結束這些焦點或個人注重的清潔區域,沒有打掃得很喜歡。

 

熱門標籤:除蟲公司室內設計大樓隔熱紙關鍵字熱水器整形

師資與設備優良的瑜珈教室推薦:http://yoga.ao.com.tw http://www.gayoyoga.com.tw http://www.sunny-yog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