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妃廟老樹吐白沫

瀏覽:391      發佈時間:2013-12-31 12:12:06 Share |

 

    文化局循序漸進一級古蹟五妃廟老樹的白蟻防治,大批黃色泡沫自樹幹繼續冒出來,在樹根散了一地,狀況令人觸目驚心;文化局表示,冒泡沬是診療中的平常現況,該局會持續觀察防治成功,作為評說是否繼續用藥的參閱。
 從台南孔廟到湯德章紀念公園、祀典武廟、億載金城,台南市古蹟區內外的樹木調養頻頻再現盛況,不是枯死、斷枝雖是竄根危及古蹟本體,讓人詬病;最近文化局猛進五妃廟內鳳凰樹白蟻防治,因樹幹吐出好多泡沫,引發人民關注。
 文化局古蹟營運科長余基吉表達 瑜珈教室,五妃廟老樹白蟻入侵緊迫,讓局在半年前才診治過南洋彬及美人樹,一週定規行確診察看鳳凰樹也陷入蟲蟲形勢,並進白蟻防治工作 汽車旅館,在樹根處打洞灌藥,避免蟲害擴大,樹吐泡沬是平常狀況。
 余基吉象徵,該局管事古蹟,累進多年古蹟區內樹木防治體會,針對季節性蟲害及褐根病等傳染病已有一套籌備順序,平素例行診斷之外,一旦覺察異狀就會立即循序漸進防治,診療正軌不偏離林試所的正軌,越發藥量還會在規準值以下,避免不主導的用藥,輔以繼續觀察,評斷效益,以利防治策略的調整。

 

熱門標籤:paintball熱水器整形系統家具metal button納豆

法拍屋全新上線讓你買屋省很大:http://www.104w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