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領導洗澡新文化

瀏覽:351      發佈時間:2013-12-31 12:52:30 Share |

 

30年來在國內熱水器戰場屹立不搖,甚而在電能熱水器商場現已是第一領導品牌的「鑫司牌」(K'S),創辦初期不但在立即以瓦斯熱水器為主的商場中,開創出電能熱水器新商場,更以「夏天洗澡,要洗熱水,不洗熱水,洗不乾淨」的揭帖詞深深反響了國人洗澡習慣與概念,還有也打響了「鑫司牌」電熱水器的品牌知名度。

鑫司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蕭麗雲展示,該公司可說是國內即熱式電能熱水器業者中最早以自創品牌行銷商場的專業廠商。但立即市場主流東西是瓦斯熱水器,加上國人對電能熱水器認知與正確平安知識不夠,從而因此電能熱水器較不能領受,利用率低,市場推展格外談何容易,為了強化該公司電能熱水器的專業金錢與物品品質憑信度,而今興辦物品辨識度,加大市場的行銷力度,遂以自創品牌「鑫司牌」(K'S)正式行銷於市場。

蕭麗雲回想說,當即除了計畫於電台與車體廣告並進品牌行銷外,並途經贊助「強棒出擊」等多檔電視節目,贈送給觀眾親身理解電能熱水器的方便性與實用性,也因為大家的親身理解與媒體高曝光度等行銷策略奏效,「鑫司牌電熱水器」終究逐漸打開市場,獲得市場的確認,更陸續變動當即中視與華視電視節目切要的贈品贊助合作廠商,「鑫司牌」品牌知名度愈來愈高,也讓國人能進一步掌握即熱式電熱水器,隨即亦成績打入較小坪數的建案市場。

蕭麗雲並說出,歸商場競爭越形亢奮,旅客相對效用與品質的追求也愈來愈高與趨多元化 系統傢俱,擁有除舊布新突破的堅強研發實力,已變成業界重點的競爭與生存前提,核心能力的發揮與除舊布新效用設計的引進則是變成業界能否於商場上永續保管的必備籌碼。

她說,「鑫司牌」長年來能夠一直的開發出新產品與敏捷成長效力設計 外遇,除在核心成果推動突破與鑽研外,仍須歸功於董事長方振英不定期的出訪先進國家廠商,將新設計、產品趨勢導入新一代東西的設計中,讓「鑫司牌」創舉改變變成高品質熱水器的品牌族群。

 

熱門標籤:系統家具press snap fastener生存遊戲抽脂paintball

全世界最安全的防爆工具:http://www.ichentoo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