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宣導熱水器安全

瀏覽:353      發佈時間:2014-01-07 13:52:11 Share |

 

寒流來襲 刑事訴訟,一氧化碳中毒事端頻傳 早洩,新竹市消防局借由魔術秀,宣導人民允當用熱水器,其中還規劃一位消防猛男犧牲色相,穿短褲上演洗澡秀,相當吸睛,就是果然引起留心,也達到了宣導的影響,但卻讓女友相當生機。

魔術箱裡的男生1秒被扒光,剩下憤怒鳥的四角內褲,還不足嗎?下一秒,再度被扒了一層,全身只剩下豹紋緊身三角褲,魔術師接著把布幕拉起來,是要把猛男憑空變不見嗎?3、2、1,歪腰,魔術失敗,幹嗎一位人躺在箱子裡,還浮現一台熱水器?

要把一氧化碳變不見,原來這不是正港的魔術秀,而是新竹市消防局為了宣導幹嗎適當用熱水器,防微杜漸一氧化碳中毒,精心策劃的表演,規範還大到立即上演冷水濕背秀,超級吸睛,喂喂喂,總不能叫人民在冬天洗冷水澡吧?

回歸正題,穿越搞笑演出,消防局奉勸民眾,在家中要是使用室內熱水器,無須要使用強制排氣型的,最好把熱水器安裝在戶外,降低一氧化碳中毒風險,消防猛男犧牲色相演出,果然達到宣導功用,但儘管惹毛了女友,雖是讓女友力量,消防猛男有點不好意思,但至少這樣的演出能夠讓民眾領略悉適當使用熱水器,這犧牲也算值得了。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系統家具棧板漆彈場|景觀水池過濾

保護地球首選環保棧板:http://nanya.ao.com.tw http://pallet.ao.com.tw http://pallet.pageon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