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慧型隱形眼鏡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4-01-22 10:15:56 Share |

 

多角化調理的網路尋找巨擘Google十六日公開「智慧型隱形眼鏡」考量,糖尿病人有朝一日只要戴上這款隱形眼鏡,立即從眼淚測血糖,血糖資訊則穿越鏡片上的天線傳輸至拿者的手持裝置,既靈便又不用忍受侵入性監測設備的扎針之痛。

美聯社宣布,Google旗下的「X查驗室」在兩層軟式隱形眼鏡鏡片之間,嵌入極細小的無線晶片和極微化的血糖作用器,能夠從利用者的眼淚感測血糖,每秒創造新聞一次 龜頭增大,實據再巡迴比頭髮還細的天線傳至利用者的手持設備,讓用者得知即時血糖狀態。Google說,這款隱形眼鏡不太會遮蔽用者視線,因為電子設備在瞳孔與虹膜的外圍。這款隱形眼鏡原型已製成,最快也要五年後才會上市。

當今,Google正在開發智慧型隱形眼鏡的預警系統,在鏡片裡參與微小的LED燈,當血糖以外或低於某個礙事門檻時,LED燈便會亮起警示 漆彈場。智慧型隱形眼鏡著想共同建立人奧帝斯說,這是史上最小的無線血糖偵測設備。

天地而家有三億八千兩百萬名糖尿病病患,均等每十九人就有一人,他們每天理當嚴密監測自己的血糖情狀,緊要時並須注射胰島素。美國糖尿病協會理事長霍林對科學家替糖尿病病患搜尋處理措施表達欣慰,但當今留意提議的專訪必準確且及時,因為病患倚賴這些專訪去做萬分重要的裁決。

市調公司Renub Research估算,今年底血糖監控設備的天地商場將突破一百六十億美元(約台幣四千八百一十六億元)。各大企業都想搶食這塊大餅,紛紛研發各種非侵入性的血糖測量裝置,荷蘭NovioSense正在研發類似的隱形眼鏡,以色列OrSense的指環設備已進入研討建議。美國食品藥物掌管局二○○一年核准一款腕表型血糖監測設備,但使用者抱怨該設備的低電流讓他們感到疼痛。

Google刻下正在追尋合作夥伴,並與食藥局研究這款產品,但拒絕透露有多少人插手思維。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白蟻防治snap button室內設計跳蚤eyelet

品質嚴格把關保健食品首選:http://www.fhher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