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鋪棧板 多此一舉

瀏覽:345      發佈時間:2014-02-13 10:20:27 Share |

 

南投縣政府下個月協理農業博覽會,所在選在中興新村的親子公園 汽車隔熱紙,怕到時候人多踐踏,會把草踩死,終於要將公園裡6000多坪草地全鋪上木棧板,但民眾罵說,木板把草蓋著,草也會枯萎,不僅還要花一筆錢拆掉,萬萬是多此一舉又浪費。

 

中興新村親子公園一大片草地綠油油,但下個月這裡要辦活動,工人不停施工,6000坪的草地上全部要鋪木棧板,鋪木板的用意是,怕到時候人多,幾千雙腳踩來踩去,會把草給踩死,但這木板一蓋上去,活動連續20幾天 3m隔熱紙,草還能活嗎?

當地民眾:「活動辦完然後,草不就死光光,要重種,木板還要拆掉,重新浪費。」

面對民眾批評,南投縣政府農業處留心,木板和草地間有預留空隙答應通風,就是不見天日,相等好像會枯萎,但比起直接踐踏好大多數。當地民眾:「他有用鋼條(支撐),有懸空,一定有懸空。」

不過一片木棧板要價300多元,鋪要錢,活動嗣後拆掉也要錢,難道不能選更好的舊址,不期求浪費公帑嗎?

 

熱門標籤:系統家具棧板徵信關鍵字motel隆乳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