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扭力板手工具

瀏覽:403      發佈時間:2014-03-13 14:53:14 Share |

 

iPhone的效力曾經多數了,有人還嫌它不夠用,而家有人發明了瑞士刀手機殼,上面總共有22種工具,總括刀子、扭力板手、螺絲起子此外開瓶器,任何工作全都一支搞定。

 

瑞士刀手機殼非但有6公分長的小刀,另外螺絲起子應承拿來鎖螺絲,更其另外六角扭力板手,剪線器還能拿來剪電線,刀子還能拿來切牛排,真是一機在手妙用無窮。

 

這種瑞士刀手機殼的22種工具全都是不鏽鋼改造 魚池過濾,機殼是強韌的航太工業鋁合金,不太會效果手機收訊,重量很輕只有89公克,應諾讓硬派工具狂不用帶著瑞士刀,隨身都有小工具應諾用。

 

這種瑞士刀手機殼因機型變動 關鍵字,訂價從台幣2400元到3千元不等。讓你輕輕鬆鬆就ok構成萬用扭力板手工具人。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牙醫診所外遇室內設計蚊子隔熱紙

最溫馨與舒適的宜蘭民宿:http://house.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