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力板手次破輪胎

瀏覽:404      發佈時間:2014-04-07 15:11:40 Share |

輪胎被鐵釘刺到時有所聞,但只有被扳手刺進去就太誇張了,台中一位陳姓大學生,騎機車上學途中後輪爆胎,下車查看察覺,後輪結果插著一根扳手,十五公分長的扭力板手有三分之二進刺輪胎裡,破洞太大無法補胎,只好花兩千五百元換胎,機車行老闆說修車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遇見扳手刺輪胎,推估或者是前輪壓過扳手彈起,與地帶垂直又遭後輪輾過刺進去。

刺進輪胎裡的的確是一根扭力板手,扳手和輪胎垂直卡在車輪裡,只剩下一小截露在外頭,這寬一公分多的扳手在機車行進間刺進去,後輪當時爆胎,騎車上學學校還沒到就爆胎,陳同學下車見到這根扳手直呼太誇張。

十五公分長的扳手,三分之二刺進輪胎裡,這一刺破了一個大洞,全然沒途徑補胎,偏偏機車再度是重機,換個輪胎要兩千五百元,實在不便宜,陳同學將照片po上臉書,網友留言也太誇張了吧,機車就近牽到輪胎行換胎,連修車多年的老闆也是重要次看見這種情狀。

扭力板手直挺挺插進輪胎,計算好像是前輪先壓過,扳手彈起與環境垂直,隨即遭後輪輾過刺進輪胎,事發場所周遭是工地,是不是工人利用的工具不得而知,找不出兇手,陳同學只能自認倒楣花錢消災。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牙醫診所外遇室內設計蚊子隔熱紙

解決您禿頭的困擾,選擇專業植髮診所:http://www.game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