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攻高品質隔熱紙產品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4-04-25 10:50:49 Share |

 

途經ISO 9001品質認證的東鏘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1985年是隔熱紙製造廠商,用心開發並生產汽車隔熱紙大樓隔熱紙、彩藝隔熱紙、以及防爆紙等。在此次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中,該公司展出可廣泛應該用在進化東西的全系列高階隔熱紙

割包皮削骨
東鏘工業總經理蔡 ​​​​ 國雄先生(中)與員工同心加勁於台灣車用及建築用隔熱紙產業,而家為台灣最大的製造商,也是中國的主導家生產隔熱紙,總經理穩定求復興的經管理念,具有永續經管的特質。

東鏘是由一群化學工程師所開設,他們的專業背景,將該公司興起成台灣在此領域的翹楚。他們還陪伴業界處理眾多技能性困惑,並在多年前順利將公司重大商品的原料,改變成PET材質,如此可產製出更高品質、更耐久的高階商品,且推出後,頗受大地買主歡迎。

自開拓以來,東鏘就努力於隔熱紙之開發製造,在持續研發增加後,其物品已贏得客戶高度必定,販賣連續大幅擴大。當今其商品總括:太陽隔熱膜、大樓隔熱紙、雷射雕刻膜、安然膜、紅外線阻隔膜、光彩PET膜、OPP/PVC/PET金屬質感膜等。

該公司現今在台灣與中國大陸共有4座工廠,兩邊各兩座。台灣兩座工廠的人員總共有100多位,其中一廠座落於雲林科技工業區,在2009年才造成通用,因裝置先進,可見生產效能極高;而中國的兩廠,區分位於廣東省與江蘇省,人員合計約有300多位。中國廠所生產的東西專攻大陸內銷戰場,台灣廠則負責外銷,東西供盡可能大地消費者。

東鏘由於生產效率高、看管嚴謹,其實力許可生產天地市場所需的主流產品,國際競爭力有目共睹。該公司的產品已行銷天地,主要市場總括:美國、歐洲、中東、中南美洲等地;並且,還替很多國際知名品牌代工生產。

 

熱門標籤:整形生存遊戲snap button熱水器漆彈場

要健康要能量鈦鍺配飾真心推薦:http://www.and-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