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壓力大 20歲植髮

瀏覽:425      發佈時間:2014-06-30 09:42:44 Share |

 

 

壓力大,型男主播也禿頭!明明沒有雄性禿家族史,轉行調理4家貢丸店的前主播楊中化,靠「爆漿貢丸」打出名號,業績源源別具一格高,壓力過大卻讓髮際線越發高,M型越發顯眼,只好求助植髮,力保「型男」門面。醫師門診觀察發現,近期國內經濟、社會糾紛頻傳,生活壓力大增,造成M型禿患者激增3成。

賣貢丸,頭頂也快變成光溜溜的貢丸!背負4家貢丸店業績,楊中化說,自己從開店營業到收攤,一刻不得閒,壓力非常龐大,直到有消費者取笑他「頭髮容許某家速食店」,才驚覺M型愈加顯著,但為時已晚,只好求助最新的機器人植髮,半年植入403株毛囊救面門。

長天時過於憂傷、生活壓力大,加上睡眠天時短少,開業診所醫師楊名權展現,像楊中化這類重新稱M型禿的「壓力型掉髮」,受國內經濟不振、社會亂子頻傳效果,近日激增3成,病人會先從兩邊額頭當即掉髮,要緊者更從M字型變成拱門型。

楊名權說,雄性禿的掉髮原址以頭頂中間為主,即俗稱的地中海型掉髮,常發生在30歲以上;而M型禿則容易出同時40歲異日,但若家族有雄性禿遺傳體質,重新加上生活壓力大,很容易提早掉髮,越來越有人20歲就禿頭,只能藉由植髮來挽救。

醫師勸勉,睡眠充足、少抽菸、做好紓壓,就允許避免M型禿上身,且平常洗澡、洗頭時若意識排水管易塞滿頭髮,或頭髮分線與髮旋逐漸分開,頭皮露出稍微益發多等掉髮跡象,就該趕緊診療發問。

 

熱門標籤:太陽能商務旅館塑膠棧板關鍵字排名|瑜珈棧板

愛狗的您絕對不能錯過的寵物資訊:http://pet.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