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主管轉做清潔員

瀏覽:459      發佈時間:2014-08-29 10:25:25 Share |

機場是國家門面,每天近10萬人次出入境,困難的清潔公司工作全仰賴清潔夥伴,桃園機場有個清潔夥伴,退休前曾是外商公司主管,常常用流利的英語完成旅客疑難,會進行清潔公司工作,全盤是一顆探求效死人群的心。

旅客來來時時的機場大廳裡,接續區域整潔、美化國家門面,靠的雖是這群默默付出的清潔公司夥伴,社會階層相差低,是平凡人對他們的刻版印象,卻,他打破每個人對的程見。

機場清潔公司員工林光南:「按下那裡的按鈕,紙就會跑出來,過後就承諾把它撕下來,(謝謝)。」

流利的用英文協助民眾實行困難,68歲的林光南曾在外商公司擔待主管,退休後原本四處肩負志工,見到桃園機場招募廁所清潔公司人員,他權輿報名報名,不提是清潔工作同樣用英語實行旅客困擾,對他來說輕而易舉,只是,從主管變成清潔工則是很大的心境變更。

機場清潔公司職員林光南:「落差是很大卻自從我退休來日,我的工作生來是在報效人群,因而我作為報效的心情,照樣會慢慢的在變更。」

一絲不苟的工作格調加上豐富的資歷和語言修養,讓同事對他多麼敬佩。

機場清潔公司同事:「英文好厲害超棒的,他都會跟消費者對答如流,他工作也很認真。」

仔細瞭解任何一位角落、專注於每一位細節,並行基層清潔工作,他不介糾紛界的眼光,捲起袖子、放下身段,每天微笑效力人群雖是他最大的成績。

 

熱門標籤:泌尿科植牙性功能老鼠植髮駭客入侵

打擊小三外遇問題交給我:http://detect.ao.com.tw http://080.a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