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滅鼠大作戰

瀏覽:429      發佈時間:2014-09-12 12:40:24 Share |

 

環南市場昨滅鼠第二天,滅鼠公司上午、下午辨別以黏鼠板黏獲55隻、41隻老鼠業者預估判斷連夜情節,若能接連下去,重要步驟滅鼠可望達成200隻的目標。

實際走訪滅鼠現場,雖然北市府戰場處謀求環南戰場各大出入口都應該關閉,因少數攤商仍於休市期間在戰場理貨,甲乙丙丁四連棟8個大門的鐵捲門都留有縫隙,老鼠出入不成困惑。

市場處展示,電動鐵捲門太過老舊,無法所有關閉,也許填滿縫隙,才力有效阻擋老鼠

擔任滅鼠的泰立公司擔任人李政盟表現,環南戰場並非密閉環境,若能將出入口都一切關閉,滅鼠影響會更好,但一千多家攤商很難一一條例。

為增長滅鼠效益,昨天再補充200組黏鼠板,10日下午將一應回收黏鼠板,立即僅留20組,傍晚攤商就會陸續開市。

滅鼠第二日仍在休市期間,但地方攤商仍三三兩兩坐在攤位旁整理洋蔥。菜屑與洋蔥皮堆成小山,成堆玉米也裝滿兩簍,容許都會引起老鼠食物。

戰場經管員方韋及說,休市期間戰場攤商自治會的清潔隊不容易來清運垃圾,9日已清運末梢一波,或許是過後的攤商再引來的垃圾。

 

熱門標籤:漆彈場人工陰莖metal button熱水器天麻除蟲公司

最專業豪華的遊艇膠漆供應商:http://www.altonsupp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