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滑手機會增加眼袋!

瀏覽:411      發佈時間:2015-02-21 17:12:15 Share |

 整形外科醫師察覺,近年上門力求割眼袋的人民有年輕化形勢,最年輕的患者只有廿二歲,大概和過度使用手機、電腦等3C物品有關。因用眼過度引來鄰近肌肉疲勞、血液循環不良,加速眼袋顯得,提早顯現老態。

一名廿八歲女老師因現代過度使用3C產品,眼睛沒有適中休息,進而眼袋顯眼凸出,蒼老外表被人誤主張資深老師,向醫師求助割除眼袋

開業整形外科醫師王祥亞指,當時希望割眼袋的大家,幾乎都是五十歲以上的愛美婦女;但近年年輕上班族愈來愈多,分外是需要長年月使用電腦的工程師,絕對「泡泡金魚眼」好些,男性與女生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

王祥亞收治該名個案是3C低頭族,手機不離身,且朝夕熬夜上網。她考上老師後更常使用電腦,以致眼袋愈來愈顯著,臉色老態被新同事誤堅持曾經超出四十歲,她憋氣會嫁不離開,決斷找醫師援助,找回青春。

眼袋是因眼眶附近脂肪肌肉及筋膜鬆弛,脂肪下墜、凸出而成為。開業整形外科醫師嚴炯誥象徵,體重突額外者,會因眼部脂肪變多引動眼袋凸出;也有人因暴瘦,臉頰凹陷但眼部脂肪沒有消失,讓眼袋看起來顯著。

興起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陳綱華建議,做完眼部整形手術的人民,平復期間內也別當低頭族,驚險者恐有失明危急。他曾收治一個割雙眼皮的男大生,雙眼拆線時眼皮仍萬般腫,請問之下窺見,男學生沒聽醫囑,每天晚上照常熬夜打電動、玩手機,眼睛過度用力,導致出血紅腫,差點感應視力。

熱門標籤:外遇抽脂關鍵字人工植牙天麻駭客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