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品質需注意來源

瀏覽:436      發佈時間:2015-02-21 17:13:02 Share |

 玻尿酸微整形近來很夯,但注射不當,小心大小臉,微整變「危整」。上班族曾小姐為消除法令紋而注射玻尿酸,沒想到幾天後察覺右臉凹陷、左臉凸出,即便回診請醫師補救,大小臉、凹凸不平盛況仍很明顯,只好戴著口罩半年多,讓玻尿酸慢慢被身體吸收。

今年「醫美整形好感度調查」意識,埋線、電波拉皮、注射玻尿酸是民眾微整首選。然而皮膚科、整形美容科門診也觀察到,平均每3個想注射玻尿酸的居民,就有1人牽心無法達到預期效果,民眾多半怕凹凸不平、不自然,或是玻尿酸位移等困惑。

34歲上班族曾小姐3年前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引頸翹望消除法令紋。她說,幾天後竟察看右邊法令紋凹下去,左邊卻腫起來,同時變成大小臉,臉部也凹凸不平,像是「走山」相當。花了半年,臉部才逐漸還原。後來重新與醫師座談、詢問,在太陽穴、蘋果肌等處注入玻尿酸,臉部變得立體澎潤。

皮膚科醫師吳敏綺展現,人體總是就有玻尿酸,因此注射後排斥實況較少。玻尿酸如常用來填補臉部凹陷、皮下脂肪缺少的地盤,讓臉看起來澎潤、少皺紋。依變動部位,療程效果可保留8到12個月,淚溝處尤其可繼續2年。

市售玻尿酸材質、分子大小作用,吳敏綺說,若顆粒大小不相同,有時會堵塞針頭,效益醫師「推針手感」。推力太小、填充物注射劑量過少,無法有澎潤感;生命力過大、劑量太多再會變成腫脹。

地方人民鬱積,注射玻尿酸後臉部線條不自然。吳敏綺說,這除了和醫師門徑有關,也與玻尿酸材質相關。提倡施打往年,盡量由醫師做全臉評價,內定適當的注射部位,分幾次施打、避免單次高劑量。

熱門標籤:漆彈植牙關鍵字玻尿酸扭力板手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