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塑膠棧板時的貨物運輸

瀏覽:460      發佈時間:2015-06-09 17:33:52 Share |

包裝紙業專家-「立重紙業」針對物流運輸領域研發出「滑拖板(也稱運輸拖板)」,適合在塑膠棧板時的貨物運輸,可大幅節省置換支出及修繕、損失、看管等相關成本,由廠商實際拿後得知,確然准許大幅減少運輸成本,國內已有眾多公司在口碑相傳下當即動用。

 

重量輕省價格

企業成立的根由雖說爭取訂單帶進業務,但減少費用開支更是重要課題不能忽視,能夠將現有的營運費用降低,就對等於是競爭力進步,是企業賣力的位置。在企業營業成本中,貨物運輸成本照常佔去很大比例,但此關鍵卻鮮少吸取企業主珍視,進而認真思考改善策略,很可惜。立重「滑拖板」適用在無棧板時的運輸,能讓地區得到更充分挪用,節省置換成本及修繕、失去、保管等相關成本。

 

分享立重紙業在紙器製造久已追加數十年的專業,訪客遍布全台,具備了高度研發翻新實力及生產靈活性,應允全副開心訪客渴求。這一款「滑拖板」是該公司以高品質牛皮紙材為基材,試用複合壓膜張羅科技開發的商品,具有極佳的濕態強度、抗濕性與抗撕裂性,是海外運輸及公司內部貨物運輸的最優拖板。且若以1,000張的滑拖板計畫,其體積僅有1立方米,重量輕,且不需重新換回運輸棧板,可省去大筆運費降低支出。

 

紙護角可耐高壓逾2.3 已獲螺絲業很多習用

 

其他另外一項高度競爭力的產品-「紙護角」,品質依然傲視業界,經過實物討論可承重逾2.3噸,耐重壓也契合環保時勢,國內外運送妥當無虞,已獲螺絲業大批合用。

 

鋼鐵所製成物品大批,外觀形狀更讓包羅萬象,所以保護鋼鐵製品的包裝材料多為客製化,立重紙業歲月專注在鋼鐵用紙材研發,提議全方位包裝報效,滿意行旅所需,在國內已是重量級大廠,擁有廣泛的消費者群。

 

立重紙業除了絡繹不絕改善現有消費者的效死外,更精益求精,絡繹不絕招募優秀人才,與選購新式生產裝備,並計畫充廠房,藉以改善研發能量與東西品質。此外,巡行材料技能延伸開發變動建議用領域,要達到提議客戶一流的紙器東西,獎勵消費者改變信賴的企業金錢,堪稱是一家最具效死熱和的鋼鐵包裝效死廠,值得消費者信賴。

 

熱門標籤:老酒高雄住宿網頁設計抽脂寵物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