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隆乳不成乳房慘遭切除

瀏覽:413      發佈時間:2015-06-09 17:41:59 Share |

自從通行兩岸自由行後,大量陸客來台的切要個計畫,即或直奔醫美診所,找台灣醫生進廠微修。為什麼台灣醫美能招致一批批陸客爭相前來?整形外科醫師顯示,近年來大陸整形爭議頻傳,越發在隆乳手術上,時常能看到利用危害健康的聚丙烯醯胺凝膠(俗稱奧美定),而引起危險不良作用的差池;反觀台灣,因為施護品質良好、成果相較於大陸優良許多,以至門診上等於招致大量陸客指名要施作隆乳手術。

填充原料不明 女子隆乳不成乳房慘遭切除

為了改造稱心如意體態,隆乳手術在世界颳起旋風。然而,平素往來兩岸醫美診所的整形醫師觀察,若要隆乳,大陸婦女更須慎選醫師。據他觀察,大陸整形外科醫師的成果與品質較為參差,用的醫治材料也簡單起源不明,若選錯間診所,恐怕導致要緊患病。

以來,就有大陸某間診所,宣告拿一種名為PAAG的隆乳手術,藉由液體導入的辦法使乳房豐滿,不料因為原料劣等,竟使患者乳房慘重犯病,末尾被迫切除。整形醫師說,要是並進手術前,不多加「停看聽」,追尋專業的診所及整形專科醫師,術後爆發困難的風險就會很高。

 

台灣醫美品質好 大陸女性寧可捨近求遠

相較之下台灣的醫治品質佳,也就此,眾多大陸愛美婦女專程搭機來台,寧願捨近求遠找台灣醫師。整形醫師說,近年來門診上,前來發問隆乳療程的陸客數,每年都以2成的長大率在追加,越加是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的發問度較高。

他進一步宣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相較於傳統隆乳,或果凍矽膠隆乳來說,因為屬於自身的脂肪抽出又填入乳房,因而觸感隱現較為大方、傷口較小,較不需歷經果凍矽膠術後須忍受的乳房按摩劇痛,臨床上也會考量使用威塑抽脂,來讓胸型越加瀟灑。

然而,自體脂肪隆乳照常有其在乎事項。整形醫師說,像是過瘦的女生就不首倡施作脂肪移植隆乳,總是會較首倡用果凍矽膠來做填充;進而,像是家族有乳癌病史,或是乳房有異常症狀,都不首倡推動隆乳。最終他再次呼籲,隆乳屬於侵入性手術,務必慎選典雅醫生,才不會隆乳不成反傷及健康。

熱門標籤:貴賓狗抽脂室內設計過濾設備清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