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圖撥款300萬美元用來消滅鼠患

瀏覽:426      發佈時間:2015-06-21 17:48:00 Share |

紐約市老鼠氾濫。市長白思豪正式預定向老鼠宣戰,市府公司試圖撥款300萬美元用來消滅鼠患。

 

紐約市去年在七個環境興辦了消滅害蟲的試點計畫,投入了40萬美元的市府預算。這七個區概括了曼哈頓東哈林區(East Harlem)、上西區和東村(East Village)等。經由一年的治理,人們在這些場所遇見老鼠的次數下降了80%-90%。白思豪表達,今年將投入比去年多七倍的資金,「冀望容許收穫更多死老鼠。」

 

引據311電話中心的估計,布碌崙的貝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和史岱文森高地(Stuyvesant Heights)收到的希望消滅老鼠的投訴電話最多,其次是布什克(Bushwick),後頭是布朗士的福特漢姆(Fordham)區、皇后區牙買加(Jamaica)和曼哈頓上西區。

 

滅鼠聽診團將在幾個老鼠出沒最多的地面查看它們最常出沒的時段,跟蹤老鼠的行蹤,找到它們居住的巢穴。這些地面大多在下水道、學校操場或公園裡。一旦察看這些巢穴的具體環境,滅鼠聽診員將用陷阱也許毒藥等做誘餌,一舉剷除鼠洞。此外,市府也呼籲市民千萬要做好垃圾處置,以免給老鼠提供接連生存無需的食物基石。

 

所在衛生公司副專員卡斯(Daniel Kass)說,市府的撥款將用來附加捕鼠清潔團隊,由刻下的9人追加到50人,概括三位用心談論老鼠的生物學家。同時,整個的試點前提根本就序。卡斯透露,宛然會先從華埠的哥倫布公園(Columbus Park)開頭行動,這個地址老鼠相當猖獗,眾多會半夜跑出來,在大街上四處摸索食物。

 

熱門標籤:保健食品汽車隔熱紙棧板漆彈場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