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出席活動滿面油光

瀏覽:466      發佈時間:2015-07-13 19:41:07 Share |

眼袋讓你看起來疲憊、老氣、蒼老嗎?渾然天成無疤去眼袋讓你復甦年輕朝氣導語:近日,關之琳和小S,周渝民等一眾明星一起出席一位隱形眼鏡活動,活動立即關之琳帶頭佩戴美瞳,滿面油光的她笑起來眼角皺紋全起,眼袋表示,不得不讓人感嘆關之琳真的美人遲暮,人老珠黃了。

 

關之琳出席活動滿面油光

剛剛,關之琳和小S、阿雅、譚詠麟、鐘鎮濤、毛寧、周渝民、蕭敬騰等一眾明星一起在北京出席某隱形眼鏡廠商張羅的時尚活動。關美人的眼袋浮突厲害關之琳笑起來眼角皺紋全現當場,50歲的關之琳帶頭一起佩戴美瞳玩“火眼金睛”。近規模拍照時發現,昔日“女神”其真的老了,那怕臉上涂滿厚厚的一層粉底,油光滿面,而那個額外的大眼袋也是連粉底也救不了的浮出來,一笑起來,兩眼的皺紋好像剪刀一樣的把眼角的皮膚一條條的“剪”成皺紋,甚是嚇人。佩戴者那個褐色的美瞳的關美人,不禁讓小編聯想到一個很貼切的詞:人老珠黃了。

 

光子嫩膚對付滿面油光

眾多女生其實都是大油田,持續使用吸油紙也是吸不盡的於事無補。醫學上,油性皮膚閃現的一系列困擾許可裁決光子嫩膚來好轉,光子嫩膚能力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強光照顧,針對好轉油脂分泌、淡化斑點、去黃去黑、令肌膚復甦原有彈性的反應。進而許可襄助消退青春痘和青春痘留下的紅色印記,而且對皮膚粗大的毛孔也有無需的縮小遞變。

 

注射除皺對付眼角皺紋

眼角的皺紋是最簡易顯現女人老態的特徵之一,其實現況大量明星都會注射肉毒桿菌來除皺調護皮膚緊致,但是這種神奇的“毒素”在有此神效的眼前,它本身是一種很厲害是“毒”,注射不當容或劑量過大容或會導致生命礙事喔。

 

 

熱門標籤:瑪爾濟斯清潔公司回頭車大樓隔熱紙棧板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