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肋軟骨隆鼻介紹

瀏覽:367      發佈時間:2015-09-09 18:50:20 Share |

 


根據估計顯示,隆鼻手術為所有美容手術第5名,而台灣每年則約有8千人躍進隆鼻,普遍程度僅次隆乳抽脂眼袋手術。專業鼻整形醫師說明,人工矽膠是台灣隆鼻手術使用最普遍的異體填充物,但簡易產生身體排斥與不瀟灑外觀,隨天時累積亦恐展示移位、發炎及鼻部軟組織變形等後遺症,若考慮平安性、效益與永久性,自體肋軟骨隆鼻較無此艱難。


從耳軟骨、鼻中隔到自體肋軟骨,自體軟骨是公認最優鼻整形素材,目下為止未曾發生過被自體吸收、排斥或染病等疑問。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理事
整形外科醫師,以16年的臨床教訓說出,採用自體肋軟骨鼻整形做的鼻子,健康妥當且自然永久,鼻部軟組織會自然包覆這些自體軟骨,術後幾乎看不出動刀痕跡,也無須牽心移植物突出於體外,且鼻子線條會隨精力而愈趨自然。


此外,自體肋軟骨是取自人體,以致併發抱病和排斥機率可降至最低,與其病患本身有免疫病痛,也許自體殺手細胞並不太會攻擊自體軟骨,鼻部血液供給充沛,不太會因血液供給短缺而因而壞死與被吸收的麻煩。加上隨著技能進步,麻醉與藥品定案適合,不須插管麻醉與住院也能完成肋軟骨鼻整形手術,衷心建議愛美人士建議試問專業醫師,勿被網路謠言誤導而錯選填充物材質。


自體肋軟骨鼻
整形術是較偶合東方人的鼻整形門兒。整形外科醫師展現,知足鼻形並非鼻樑愈高愈好,最不好做的鼻唇角才是全部美感關鍵。東方女性的鼻唇角多為銳角,以至何如將鼻頭做好,將鼻尖有效拉長並雕琢觀點是重要。


整形外科醫師引據數百例臨床教訓推理,連用自體肋軟骨鼻整形的利多於弊,將自體健全肋軟骨膜做成管狀物並灌入碎軟骨,採用於鼻樑不易表現彎曲或旋曲,摸不出來也看不出來,且因為是軟的,可見可塑造女性側面柔美弧度。而所取用的7、8、9肋軟骨,位於在橫隔膜前方,也無須鬱結開破胸膜或招惹氣胸。高達7成患者在幾次異體移植後仍不喜歡結晶,可見轉而預定自體肋軟骨。


當鼻形權宜臉部比例時,程度算是創舉鼻整形手術。整形外科醫師呼籲愛美人士,鼻整形勢必要慎選體會豐富的專業醫師,並與醫師齊頭並進詳備解釋與研討,程度享受高品質、有保障且權宜預期的診療影響,長保大方高挺鼻形。

 

熱門標籤:削骨老酒天麻納豆柴犬過濾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