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建築師鄭進貴 積架名車遭扣押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16-02-24 10:41:27 Share |

台南地震啟發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進入第8天,另外5人待救,維冠建商林明輝、建築師鄭進貴、張魁寶等3人遭聲押,並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地院裁定擔保金50萬元, 現在更傳出鄭進貴事務所的招牌趁深夜悄悄拆除,鄭妻也久已搬離該地。


強震造成維冠大樓倒塌,同時已有112人不幸死亡,還有5人待救,林明輝與鄭進貴等人遭收押,目前還有人覺察到,按著鄭進貴事務所的場所到場,招牌卻早就被拆光光,旁邊鄰居說,「昨天還有遇見招牌,不過剛才(13日)一久已早就沒遇見了。」鐵捲門也都拉下,只剩下玻璃門上寫著「鄭進貴建築師」的字。


然後,這間事務所迄今也是鄭進貴的家,平常就和妻子同住,反之維冠大樓發生險惡倒塌,造成險惡死傷,鄭妻曾經在向日搬離此處,鄭進貴也曾經被收押,所以該場所目前沒有人在。台南檢方昨天也二度收拾林明輝的住處,並請土木技師工會到維冠當場勘驗,企足而待能夠早點查出,是否也偷工減料的準則。


南台大震滋生台南市永康維冠大樓倒塌不幸死亡114人,台南地法子院實踐處上午展開假扣押行動,前往建築師鄭進貴住處兼法律事務所查扣動及不動產,並貼封條,將鄭進貴的積架名車拖回法院。

台南地方式院厲行處剛才上午約9點多前往西方法二段建築師鄭進貴住處兼事務所查扣動及不動產,並貼封條,約上午10點40分將鄭的積架車拖回。

台南市政府法制處長蕭博仁說明,台南市政府向法院聲押查扣鄭進貴等人名下財產,概括動產及不動產和銀行帳戶,以免鄭等人脫產,保障受災居民權益。

 

熱門標籤:老酒大樓隔熱紙傢俱果凍矽膠性功能綠光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