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很特別的宜蘭民宿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6-02-24 10:44:01 Share |

宜蘭鄉村民宿協會照辦民宿節活動,昨傍晚將餐桌搬到頭城外澳海灘,民宿主人帶訪客在浪聲中,品嘗幸福晚餐,領悟不一樣的宜蘭。

 

連辦5年的「宜蘭民宿節」,今年與「幸福果食團隊」合作,讓餐桌移到外澳沙灘,用餐時面對蔚藍的太平洋及龜山島,徐徐海風和連翩打上岸的浪花作伴。

 

 

「餐食都使用宜蘭農夫的健康食材!」幸福團隊總策畫廖誌汶表示,腳下踩的是細軟沙灘與海水,桌上擺的是宜蘭在地農夫用心培育的食材,涉及飛行傘等活動,讓訪客知道各鄉鎮市特色。

 

民宿協會理事長林佳民說,活動對象主要是海外,總括大陸來台自由旅客客,晚宴後入住宜蘭民宿,品味在地人的熱誠,巴望在國內旅遊景氣低迷之際,ok誘致海外行旅。

 

「氣氛很美好!」來自大陸廣州的小姐說,此次走訪台中、墾丁等地,但是在宜蘭體驗到旅行的美好,在海風中暢飲、嘗美食,真的很幸福。

 

 

熱門標籤:宜蘭民宿白蟻防治整形室內設計跳蚤漆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