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花格與SPEY老酒

瀏覽:402      發佈時間:2016-04-04 10:58:12 Share |

景氣連續低迷,衝擊酒類銷售買氣,多數酒商坦言,去年是艱辛的一年,眼看市場走向兩極化,比較高單價單一純麥威士忌更換銷售策略,捨棄傳統經銷通路鋪貨模式,改辦高端品酒會、聯名高爾夫球賽,試圖打入頂級政商名流生活圈,其中再度以格蘭花格與SPEY老酒最事功。

 

還記得前副總統連戰與連方瑀去年歡慶金婚,喝的是哪款酒嗎?答案是1968年格蘭花格威士忌老酒。品牌代理商隼昌公司總經理鄭國隆透露,自情報曝光後,市場問答度大為進取,益發不乏水貨流竄。據悉,除了連爺爺,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也是忠實粉絲之一。

 

相同深受名人熱中的也有SPEY威士忌,因窖藏老酒保存妥當,被名人視為威士忌版女兒紅,日盛金控榮譽董事長陳國和3年前嫁女兒,佐餐酒哪怕和新娘照舊出生年分照舊的SPEY 1980 Single Single Malt,別具意義。SPEY總經理何裕宏表達,曾有企業大老專程飛蘇格蘭酒窖,只為尋找與眾不同年分威士忌之老酒,但老酒成數有限,可遇不可求。

 

 

熱門標籤:ISO9001:2008蚊子抽脂回頭車老酒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