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貨要求不掃條碼買家騙賣家

瀏覽:369      發佈時間:2016-07-04 11:20:16 Share |

台中一位專營尿布網拍的賣家陳小姐,之前賣給一位買家4箱尿布,市價大體1萬元;途經物流公司發貨,沒想到貨送到了,買家卻希望司機只要簽收然而不要掃描條碼,讓賣家無法查找是否有到貨,接著又回過頭通知賣家貨都沒收到,讓他等到心力交悴,連帶招惹其他買家紛紛希望退貨,但陳小姐向物流公司追蹤才認識,原來是買家騙他,氣得要提告詐欺以及商譽受損招惹的業務減少。

整治一包包尿布,裝進紙箱寄送,網路尿布賣家陳小姐從前出貨卻差點被騙!陳小姐指控,一位梁姓買家花了1萬元跟他訂了4箱尿布,4月9日寄出,4月10日送達,但買家畢竟力求貨運公司手寫簽收,但不要掃描送貨單條碼,接著繼續向賣家陳小姐施壓,質問他為什麼都沒發貨,想要補寄或是退費。


網路賣家陳小姐:「她說她不要聽任何事由,她只想會意她的貨什麼時候到,她早就等到心力交悴了。」


陳小姐掃描寄件單始終找不到,他的尿布總算寄到那裡,追問物流公司止境才得知,原來尿布早就被簽收,對方卻謊稱沒收到,報警承辦後,買家才再改口說早就被家人簽收。

網路賣家陳小姐:「司機說是顧客交待說不讓他嗶車機這神氣,那階段上當真縱然不對。」買家:「那也許跟我沒有關乎吧,我然而想收到我的東西。」但廣大受訪者遇見主張賣家出貨有關鍵,紛紛追求退訂,數值多達70箱,失去將近10萬元。


物流公司表達,送貨當天是休假,由其他路線司機助長配送,跟買家並不掌握,不可能串通,發端賣家連翩催促送貨,但立即買家卻又拒收,止境才改口夢想司機配合不要掃描條碼,將對司機懲處,賣家陳小姐不滿,買家害他被退貨,將提告對方詐欺未隧夢想民事賠償。

 

熱門標籤:漆彈ISO9001關鍵字玻尿酸扭力板手外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