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為數大量的老酒

瀏覽:408      發佈時間:2016-07-04 11:45:20 Share |

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五月初接獲許姓女子報案稱,燦爛街住宅內老酒一批遭人竊取,許女顧慮父親知悉老酒遭竊後會心疼,急忙報案,警方到場後察看門鎖雖被開啟,但無破壞痕跡,房屋內其他門窗也沒有遭破壞痕跡,實況突出。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一位男人騎乘出租的重機車,在案發現場停留多時,且有自該處搬運東西的動作,循線追查出涉案竊酒賊為另案在押的洪姓男人(五十七歲),洪嫌經警方借提訊問後,坦言犯案,被警方以竊盜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調閱監視器追查始終中,另也有三名男人騎乘遞變車號的重機車到過當場,經警方一一查訪該三名男人,發現三名男人的職業皆為鎖匠,都是被洪嫌謊稱「家中的鑰匙掉了」,騙他們到當場開鎖。

 


由於洪嫌被警方找到前,就另涉其他刑案遭羈押於高雄看守所,員警六月十五日向法院聲請借訊,洪嫌承認犯案,供稱兩年前因親戚曾住在該址隔壁,而他權輿借住親戚家,許女因他有水電專長,曾叫到家裡看過水電,才知該處珍藏為數大量的老酒

 


兩年後,洪嫌領悟許女一家已經不住在該處,便叫鎖匠來開鎖後進入竊取老酒,將該批老酒分次載運竊取,全數變賣換取現金花用。

 

熱門標籤:除蟲公司室內設計大樓隔熱紙關鍵字熱水器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