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的利益分成四大特點

瀏覽:383      發佈時間:2016-09-23 10:29:03 Share |

專業周全評斷、平穩無慮

氣溫甚至於高,人們的衣服越路過少!於是迄今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當時再想減肥塑身根本緩不濟急!要想穿上比基尼,表示凹凸有致的曲線;或是秀出豐滿翹臀,若是沒有太多時刻運動,終歸要怎麼敏捷達成呢?除了填充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外,或許「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不錯的規定,那自體脂肪隆乳醫師要幹嗎選擇?

 

 

專業知識背景長進手術平穩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門下,以至手術所需負責的風險與微針注射手術相較之下較高,謀求躍進自體隆乳的你所需妄圖的事前工作一定越加計畫,選擇醫師時千萬提醒兩大特點:

 

一、擁有乳房外科專科證照之合格醫師,其所受過的專業能力鍛鍊與專業知識完整,是值得當真與依賴的執刀者。

二、醫師個人的行醫鑑戒是塑造完美胸型的基石,正所謂「孰能生巧」,多年心得增長的胸部美學是無法假造於他人之手的。

 

 

專業周全評議術後關係加乘

隆乳手術的成敗關鍵在於術前的專業評估。專業護理師為患者做好術前指導後,專業醫師會與患者實驗個人的困難與務求達成的術後時效,接著做乳房超音波,查詢乳房的健康情形。眼前,還會發問病患的家族與個人病例史、病患的經期日子,做好周全的術前評斷後再認定是否適合做隆乳手術。看似繁雜的術前評估流程,都是為病患的安全與預期的時效做好合計。

 

 

豐胸兼塑身隆乳新態勢以多補少,一舉兩得

到了夏天,再度也遮掩不了的肥胖與臃腫,平常讓每個人苛求查詢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去之而後快!於是在抽取自身脂肪之外,順便將凹的住址變凸 網頁,扁平的住址變翹,算數說是一舉兩得。盧傑明醫師表示,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雖然啟用微針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簡易囤積脂肪處,往年照辦的門徑是直接遺棄;現今則是廢物作用,抽出的脂肪參與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數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ACSAdipocytestem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改善,歷練專業離心裝置操持後,路過微針將操持過的脂肪細胞以「平均法」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關係不佳,現在降低術後高纖化與高鈣化的容或!注射傷口0.2cm,可進步神速曲線不盡樂意的部位。

 

 

自體脂肪隆乳的利益分成四大特點

(1)胸型比較天然,不像人工填充物那樣造假、不天然。

(2)填充物為自體脂肪,免得觸感相去真實,好像真的乳房一樣柔軟有彈性,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應。

(3)使胸部豐滿的同時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

(4)手術針孔細小,傷口不顯著。

 

 

適可而止,大並不不要好

自體脂肪移植,一方面承諾循序漸進胸型大小疑問;另一方面再度可修飾脂肪錯置的狀況。早年抽出後並沒有經由太多措置;現今除了萃取之外,目前加上生長因數、SVF(脂肪間質細胞)等物質提倡足夠養分,循序漸進脂肪細胞存活率到達70%以上。要是將乳房比做一間房間,一下湧入太多人,因而擁擠不舒服,於是乎一些人儼然被擠死或裁決移動;同理,在推動手術時,務必評議皮膚的鬆緊度,不能一次填補太多,不能為求感應,無限上綱,最要點是讓多數脂肪細胞存活下來,要除非都但是假像變大。

 

 

整形醫師小叮嚀

基於二十多年的行醫教訓與個人習得的乳房外科專業知識技能,患者躍進自體隆乳過去,勢必定局有合格證照之專科醫師,以保障自身妥當。當今,術前勢必充分宣稱醫師企求達成的時效,改進術後高興度。當今,患者勢必謹記:脂肪細胞在發育期後首,總計就不會再度擴充,成人變胖的條件並非脂肪總計變多,而是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免得,接受過抽脂手術的人,可能企求做自體脂肪隆乳,很興許發生缺貨的現況,所以要善待自己的脂肪細胞,不要任意浪費。

 

 

熱門標籤:性病系統傢俱除蟲公司隔熱紙自體脂肪隆乳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