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包羅萬象的改裝實車

瀏覽:369      發佈時間:2016-10-17 13:49:58 Share |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有著高車身、短軸距的設計,在2016年快要到達高峰,大宗車廠相繼推出跨界休旅車型,就在10月18日,台灣本田即將宣布切要輛跨界休旅車HR-V,但其實HR-V在國外已經玩翻了,各式改法建議有盡有,isCar就在宣稱前夕,為各位彙整HR-V包羅萬象的改裝實車。

 

Honda HR-V的日規車名為Vezel,論及Honda車系的改裝,會馬上聯想到Mugen這個御用品牌。從官網的照片中,允諾看出Mugen的改裝幅度不算小,首要是車頭有點,水箱護罩的造型與Fit、Odyssey有異曲同工之妙,容易來說哪怕把水箱護罩包起來,廠徽也被Mugen Logo所取代,而前保桿加裝俗稱中包的套件,僅保有原廠霧燈,萬分的是,此套件平昔輪拱、車身側裙、後輪拱向來延伸到後下擾流板,使HR-V的肌肉線條更為顯現,相對車尾有點照舊保有了反光板,也將排氣管改為雙出口形式,當今,Mugen在原廠後上擾流板再度加上一層,讓全數車尾線條延伸。Demo Car所使用的鋁圈為7.5Jx18緣故,輪胎搭配225/45 R18尺寸。


這輛粉紅色的HR-V信任所有印象深刻,由加州Tjin Edition所操刀改裝,在2015 SEMA Show上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最醒目的雖說四輪大暴龜,外暴程度讓人忘了這是一輛Crossover,而車頭稍許將原廠水箱護罩封住,僅繼續中間橫柵式的上進氣壩,保桿總成功不用介紹了,所有被Tjin Edition的製品取代,產生極為暴力的感覺,而車尾也是不惶多讓,被大面積的後保桿總成含下分流器所取代,排氣尾飾管則是改到中間。並且像是金色扇形鋁圈、氣壓式避震器等,這輛HR-V令人啞口無言。

 

乍看之下,這輛由MAD Industries操刀改裝的HR-V覺得有點在混版面,外觀地方並沒有空力套件的改裝,僅由KPMF 南投 USA施以消光白加上局部亮面黑車身貼膜,以及全車貼上隔熱紙,而懸吊地方改裝Eibach可降低車高38mm的短彈簧,鋁圈則是BLQ三片式鍛造製品,8.5Jx20的因果搭配Pirelli P-Zero 255/35 ZR20輪胎,把HR-V輪拱塞得超滿。這輛HR-V之可見吸睛,也許是拜後面拖著一輛滑胎車所賜。

 

這輛HR-V的外觀也是何等素雅,仔細一看僅改裝了ABS材質的始終擾流板以及四片輪拱,
其他車窗也貼上應承隔熱97%的3M隔熱紙。生氣略微改裝了K&N進氣強化系統與Magnaflow中尾段排氣系統含觸媒,約可提高15hp馬力,底盤略微改裝BC可調式避震器、8Jx18的Konig鋁圈搭配Toyo T1 Sport輪胎,使操控性與抓地力同步更新,而圈內改裝了WP對向六活塞卡鉗搭配直徑330mm碟盤,強大的制動性能讓HR-V如何飆都不怕停不下來!

 

 熱門標籤:汽車隔熱紙傢俱太陽能玻尿酸性病除蟲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