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雙眼皮的女性

瀏覽:382      發佈時間:2016-11-29 12:08:49 Share |

 「烏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臉」、「離去你我才意識自己,愛笑的眼睛」、「你的眼睛已經背叛你的心」、「我不能不遇見,你的大眼睛」在流行歌曲中,最常被形容的五官,莫過於眼睛了!大家總說「眼睛會說話」,看看東西方堪稱美人的五官,不管臉型、唇鼻若何,至少擁有一雙迷人大眼是一定錯不了的!與單眼皮對照,雙眼皮可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渾圓,給人的重大印象也較有神、開朗且親切;再者,引據面相學估計,雙眼皮者有膽識、具個性,情感豐沛、做起事來也較靈活圓滑,別說財運較好,不提是對自己或伴侶,都有較大的助勢!可惜東方人多為單眼皮,於是力求雙眼皮的女性尤其多,就連男性也趨之若鶩。

 

 

為了熱望如意的雙眼皮,怕痛怕動刀的客人,也許會先釐定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但這除了責任「手工」成果外,市面上東西材質一般參差不齊,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來說,容易引起過敏紅腫,且在日復一日的黏貼與搓揉下,容易破壞肌膚的彈性,產生眼皮鬆弛、加速老化!不過拜科技與醫美所賜,眼下施做雙眼皮的手術已越發普及,整形外科醫師就表現,除了傳統的割式雙眼皮外,各種名主因縫式雙眼皮,近幾年也如雨後春筍般在市面上推行 老師,以眼下常見的雙眼皮手術做分類,可分做:割式、縫式、訂書機式縫雙眼皮三大類型,針對進化的眼型與眼皮狀況,所有人適用的高招皆不照舊:傳統割式雙眼皮,適用眼皮脂肪較多(俗稱泡泡眼)、或眼瞼較下垂者(年長者常見)以及提眼瞼肌無力者,在上眼皮割出一起細長型傷口,途經割除多餘的脂肪與眼皮,又將提眼瞼肌與眼皮縫合,可造成雙眼皮

的皺褶,縱然手術年華與復原期長,但效用較持久。

 

 

 

而縫式及訂書機式縫雙眼皮手術,則適用於眼皮脂肪較少者、雙眼皮摺不對照、一單一雙或年輕族群。以細小切口及縫線去做出雙眼皮的摺痕,按照作用的縫點與縫法,衍生出多種型態,比如:三點式、8字縫、階梯式等,即使手術流光與回復期都較短,但因涉及潮流眼皮、眼睛大小與平均度等,若醫生臨床閱歷或事前表白短缺,很簡單就造成科技上的缺失,造成流光久了眼皮鬆脫、掉下來變成內雙,或回到現在單眼皮的臉色。

 

 

有通過市面上各式的雙眼皮手術無法所有滿足客人的熱望,整形外科醫師推出今年七月新聲明的「無痕精雕雙眼皮」科技。進化於往年縫式或訂書機縫式,僅用單一條手術線在切口處來回縫合,無痕精雕雙眼皮手術,使用兩條線交互變動:個別從眼皮的左右方入針,並於中間交叉打結固定。除了可避免單一條線來回縫合、簡易相互拉扯引發絞繩效盡可能、滋生雙眼皮摺短少天然外,更能避免拉扯的時候傷害到眼皮下肌肉組織,滋生提眼瞼肌受損、眼皮下垂發生的大概。手術早晚僅需30分鐘,平復期短(約37天)且無須拆線,卻能達到如割式雙眼皮

的反應,瀟灑且持久,輕輕鬆鬆就能變化你的眼型,讓你從無神眼變成迷人電眼!

 

 

還有,整形

外科醫師也勸告所有,雙眼皮縱使是很常見的微整手術,但因為動刀處是很敏感的眼睛,一旦有缺失,對五官的展示成效很大,事前依舊建議多詳加洽詢、與醫師充分說明並說明自己的想頭非常要點!千萬不要因為不敢訊問而全盤接受醫師的說法,本能避免終於的創舉與自己想像得交換。

 

熱門標籤:捕蚊達人居家清潔綠光雷射貨運網路行銷大樓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