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iPhone的6位數密碼

瀏覽:371      發佈時間:2018-05-05 12:20:08 Share |

熱門關鍵字:系統櫃  廚具工廠  廚具  歐化廚具

 

媒體報導,美國執法單位近來採購名為GrayKey的產品,宣稱可破解所有iPhone,包括最新的iOS 11及iPhone X,專家估計破解6位數的iPhone密碼平均約11小時,4位數密碼則只要一半的時間。


科技新聞網站Motherboard近日揭露,美國的執法機構近來爭相購買名為GrayKey的產品,以繞過iPhone的加密機制並解鎖iPhone。有專家估計,GrayKey解開iPhone的6位數密碼平均可能只要11小時,若是4位數密碼則只要6.5小時。


GrayKey是由GrayShif所打造的產品,它是個4x4吋的小盒子(下圖,來源:Malwarebytes),上有兩條連結iPhone的Lightning傳輸線,它有兩種版本,其中一個為1.5萬美元的連線版,可以解鎖300次,另一個為售價3萬美元的離線版,可以無限解鎖。且GrayKey的廣告文宣還說它能夠破解最新的iOS 11,包括蘋果去年剛發表的旗艦版iPhone X。


不過,GrayKey的官網顯得很神秘,首頁上只有一串鑰匙的圖案,並沒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說明,必須要登入才能看到網站內容,且強調GrayKey並非供所有人使用,要求客戶必須先輸入自己與組織的資料,經過審核之後才能存取站上內容,報導則指出GrayShif只向執法機構行銷GrayKey。


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教授密碼學的Matthew Green則在Twitter上估計,若輔以可關閉蘋果密碼保護機制的攻擊技術,GrayKey解鎖4位數密碼平均應該只要花上6.5分鐘,解鎖6位數密碼大約要11.1小時,解鎖8位數密碼則是46天,若解鎖
破解密碼10位數則得花上4,629天(12年)。


Motherboard也建議iPhone用戶可變更其密碼設定,以讓使用者可輸入包含字母、數字與符號的6位數密碼,提高破解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