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隆乳方式

瀏覽:392      發佈時間:2020-07-30 19:36:51 Share |

女性熱門整形手術是什麼?美胸仍然是吸引目光的重點。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統計資料,2018年全球女性熱門整形手術中,「隆乳」排名第一,高達184萬人次,其他則依序為:「抽脂」、「雙眼皮」、「腹部整形」和「提乳手術」,前5大光是乳房手術就占了2名。

 

一般人尋求隆乳的原因,整形外科醫師解析,大致可分為先天或後天兩種類型,前者大多與遺傳有關,自認胸部太小、外型不滿意;後者可能與產後乳房萎縮、年齡漸增或疾病因素導致乳房外型改變有關。常見隆乳方式,目前大致分3種,包括:鹽水袋、魔滴隆乳(光滑面或絨毛面)以及自體脂肪填補,如果真想安排隆乳手術,整形外科醫師提醒,有些重要事項術前絕對不能忽略。

 

整形外科醫師說,首先是隆乳的年齡,根據ISAPS統計,有超過一半的女性都會選擇在1934歲這個階段進行胸部改造,事實上,隆乳並沒有特別區分哪個年齡層最合適,但目前衛福部規定需年滿18歲才可安排隆乳手術(需監護人同意),且女性的乳腺組織在18歲之前都有發育的可能,考量到心智尚未成熟,須避免在衝動下動刀。

 

其次,每個人的身型條件、乳房大小天生就有不同,也不是罩杯越大等於胸部越漂亮。整形外科醫師強調,必須與專業整外醫師做好溝通評估,包括隆乳方式以及材質,若以國人平均適合胸型,多數女性會選擇將胸部升級至D罩杯左右。另外,術前、術後得安排健康檢查,多重把關乳房健康狀況,且無論採取何種材質,術後也需定期安排乳癌篩檢;術前需接受麻醉專科醫師的麻醉評估,並確認麻醉專科醫師會全程參與手術;拒絕接受來路不明的隆乳材質。

 

 

熱門關鍵字:植牙 植牙   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 泌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