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可靠的隆乳手術

瀏覽:421      發佈時間:2020-11-17 14:32:02 Share |

隆乳是為了讓女性更有自信,但一旦選錯診所找錯醫師,出了問題術後不理,真的是情何以堪?! 28歲的玉芬,花樣年華,很愛打扮自己,身材纖細五官姣好的她外表亮麗,唯一是對自己彷彿沒有發育的小胸感到相當不滿意。1年前,玉芬被網路上便宜廣告吸引,一般隆乳手術依材質不同,約20-35萬元,但玉芬看到的卻只需要10萬元,這對手頭不寬裕的玉芬來說非常有吸引力,二話不囉嗦,立刻預約做隆乳手術,原本夢想術後身材曲線可以大升級,沒想到換來的卻是一對皺褶雙峰高低奶,術後回診找醫師理論,醫師還直指是玉芬自己的體質問題,不願意做後續處理。

 

整形外科醫師分享案例表示,住台南的玉芬身材單薄,一直對自己青春期沒什麼發育的胸部感到自卑,在看了網路廣告促銷下,1年前選定了一間沒有案例照片,手術費用卻低於市價約2分之一的小診所進行隆乳手術。玉芬難過的表示,在隆乳術後當天就覺得非常疼痛,且身上插了兩條引流管,讓她躺在床上幾乎三天沒辦法起身,後續定期回診都覺得胸部很硬,好不容易撐到術後一個月,胸部已經開始有皺褶,且皮膚繃得很緊、觸感很硬如石頭,她多次詢問主刀醫師,醫師都回覆是正常恢復期,結果術後三個月,胸部嚴重莢膜攣縮,下半球雙層奶,雙側內緣水波紋嚴重,外觀高低奶落差達2個指腹,面對玉芬質疑,醫師只推說是個人體質問題,接下來就用拖延戰術,每每回診都只見得到櫃台人員,卻再也見不到主刀醫師了。

 

無計可施的玉芬找上隆乳失敗重修的專家整形外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評估玉芬的胸部已經是三-四級的莢膜攣縮,且玉芬的皮膚薄,義乳袋放置的位置太過表淺、尺寸又放得太大,導致義乳袋的水波紋明顯露出,右邊胸下緣位置下墜,左邊位置往上跑,必須整體打掉重練。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最後用半筋半肉的雙平面隆乳手術,將原本的義乳袋置換成Motiva魔滴隆乳,並從胸下緣約3-5公分傷口進入,調整下半球位置,術中出血量僅需一塊紗布,術後不需放引流管,手術時間約3-3.5小時,驚人的是整形外科醫師透露,術中取出前一家診所放置於玉芬體內的義乳袋,是他在台灣完全沒看過的型號,合理懷疑是完全沒有保障的水貨或來路不明的黑心貨,放在胸部內長時間難保不造成身體健康上的影響!所幸玉芬術後當天即可下床走動,術後隔天日常生活完全不受限,跟第一次隆乳手術的經驗差非常多!

 

玉芬開心又自信的說,雖然第一次隆乳就得到教訓,但好在隆乳重修手術有遇到整形外科醫師,現在胸型渾圓飽滿、觸感軟嫩、男友相當滿意!現在的她才知道,便宜的手術可能會換來更貴的代價,還是找正規診所才是王道。民眾面對琳琅滿目的術前術後廣告,不知道該如何找診所時,優先選擇政府認證之診所,手術安全、手術品質、術後照護才能更有保障!

 

 

熱門關鍵字:夏令營 夏令營 性病 割包皮    棧板 棧板 棧板 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