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大陸整形醫院的惡劣行徑

瀏覽:395      發佈時間:2021-07-16 11:12:31 Share |

抽脂變美竟慘丟性命!大陸杭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為醫療事故的命案,一位名為小冉的網紅原於52日在整形醫院進行抽脂隆乳手術 ,沒想到2天後竟因皮膚潰爛、多器官衰竭緊急送入ICU搶救,經過2個月治療後仍不幸於713日離世。對此,她的親友與家屬對整形醫院提出6大疑點,但都沒有獲得任何回覆,院方更以「醫院正在進行消防演練」為由拒絕看診,甚至在線上的醫院相關訊息和資訊都已全部註銷,引起一片熱議。

 

小冉的親友日前通過她的微博發文,傳達她已離世的消息外,同時也在文章中揭發整形醫院的惡劣行徑,文章表示,小冉是在52日到杭州的華顏醫療美容醫院進行抽脂填充隆乳手術,經過院方的各項身體檢查後,確認她當時的身體狀況是可以動手術的。由於小冉並沒有告知親友和家屬,當天是獨自進入手術室進行手術,家人們是在54日突然接到杭州綠城心血管病醫院的來電通知,指小冉已進入多器官衰竭的狀態,且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文章指出,當時心血管醫院斥責家屬道,「為什麼那麼晚才送來,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時間」,一眾人在查詢整形醫院的護理記錄單後,才發現小冉在52日晚間進行手術後,隔日的凌晨45時都持續在喊痛,但當時院方以為是普通手術後的疼痛,只採用了簡單的用藥,甚至當小冉痛得進入休克狀態時,醫護人員也以為她只是在睡覺。文章痛斥院方對病人的不聞不問,因調查後才得知,小冉是痛得忍受不住,才親自致電求救後緊急送入醫院。

 

文章表示,經小冉家人允許後,她在55日轉入浙江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治療,由於已經錯過最佳治療時間,當時親屬好友在看見小冉時,她已多器官功能衰竭,前胸到肚子的大片面積皮膚都已潰爛、浮腫,「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文章痛心道,小冉即便在轉院後,也只能通過多種醫療機器和藥物來維持生命,期間更進行了2次全身殺菌手術,直至713日她的腸胃大出血,經醫生奮力搶救後仍無力回天,經進入ICU2個月的治療,小冉依舊不幸身亡。

 

對此,小冉的家屬好友對華顏醫療美容醫院提出6大疑點,認為小冉的逝去是因為醫療疏失造成的,首先他們獲得了當時為小冉進行手術的主治醫生親口坦承,沒想到小冉喊痛會是那麼嚴重,因此對用藥計量有些許誤差,「那為何不在做判斷後立馬送醫?為何拖了一整天?期間小冉出現休克,為何沒有及時發現?」另外,他們認為小冉當時多次喊痛,都遭院方無視,或只是給予簡單用藥,甚至還要患者本人親自致電求救才被送至醫院急救,「醫院這麼漠視病人的痛苦的嗎?」再者,在得知小冉離世的消息後,華顏醫療美容醫院負責人一直不肯出面和家屬道歉溝通,「為何一直推卸責任?」他們甚至還發現醫療紀錄中少了一整頁,痛批道「被撕掉的那頁到底隱藏了什麼真相?」

 

此外,文中提及事發後醫院一直無法提供手術監控,質疑院方不配合和不提供的原因確實有隱情。最後更過分的是,負責操刀小冉手術的醫師前幾天都還有在看診,但卻突然在事件爆發後註銷了自己的微博帳號,讓家屬痛訴道,「終於良心不安了嗎?」根據陸媒《中國新聞周刊》報導,該媒體曾多次致電華顏醫療美容醫院,但該院工作人員稱不清楚此事,還以「醫院正在進行消防演練」為由稱暫停接診。

 

熱門關鍵字: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塑膠棧板 隆乳 拉皮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