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牌熱水器與他牌的比較

瀏覽:356      發佈時間:2012-08-01 21:08:27 Share |

 櫻花牌熱水器市場的調查研究發現,普通大眾對這種第四代的櫻花牌熱水器的認知還是有限的多數人認為較貴,消費不起,個體經商戶像太陽能和廚衛,管材方面的有一定認識,但是比較崇尚一線品牌,選擇牌子完全靠聽覺決策。因為他並不知道這個產品的性能和特性,加上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各種品牌業務的忽悠,迷糊了對選擇作出正確的判斷。 

櫻花牌是目前最為節能、環保、安全、舒適、時尚及尊貴的第四代熱水器。雖然也要用電,但是使用成本是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3,太陽能的1/2,因為櫻花牌水電分離,無有毒或三廢洩漏,所以環保且安全無事故。櫻花牌主要是吸取大自然空氣中的熱量為主,約為3/4所以它能夠24小時全天候供水,因為櫻花牌還採用了承壓或加壓和溫控技術,所以能保持出水的壓力和溫度一致,並調節到適合人體的壓力和水溫,所以沖起涼來比較其他熱水器要舒適舒服。 
相較之下,櫻花牌比較嬌貴,如何系統配置不合理,就會容易出問題,如因高低壓保護死機,不能化霜,壓縮機燒壞,漏水等不懂技術就無法修復的問題。系統配置一般包括管路迴圈和電路系統,因為管路內是介質R22雙稱冷媒的物質,因為管路內空間的大小決定了冷媒的用量是一定的並必須保持是純淨的不能含有空氣或其他物質,所以冷媒的品質也是一個重要環節,絕對不能用不純淨的冷媒。且按廠家指定的量加注冷媒,最好用電子稱測定。另外管內不能有雜物灰塵等其他物質進入,否則會堵塞某種控制閥而不能使冷媒迴圈而影響壓縮機工作。電路問題主要是相線不要接錯或是接反或是接確不良不緊密產生的問題,為了保護壓縮機主板上都有相序保護開關。另外各種用來感應溫度變化的感溫探頭必須與接確物緊密接確,最好用玻璃膠固定比較安全,一般感溫探頭有56個,少於5個一般性能方面肯定要差些。 
櫻花牌的主要特點是節能,一般節能效果好,能效比高的櫻花牌的盤管都採用內盤管,內盤的盤管與水全面接確,熱交換效率是最高的但有些品牌為了保護他利益而採用外盤,外盤則要透過內膽才能傳遞熱量到水中,而一般較好的水箱的內膽都是1.0MM以上的304不銹鋼,有些用外盤管的品牌為了提高熱效而減小內膽的厚度一般用0.6MM品質更差的不銹鋼,那樣即能減少成本又能減少熱量傳遞的距離。但是那樣的水箱明顯熱效率真低於內盤管,而且水箱的使用壽命很短,一般12年就會壞。 
櫻花牌的價格一般是水箱大小和用材料一樣,主機壓縮機的額定功率也是一樣的話,成本其本是一樣的因為板材市場價基本透明化,可以到網上查到壓縮機目前所有品牌包括穀輪的都是中外合資企業生產的各種品牌的壓縮機品質都差不多,主要是參數是壓縮功率和噪音,櫻花牌應用方面還沒有權威的說法,只有時間的洗練才能比較高下了因為壓縮技術方面,目前我國的技術暫時還不能超越外國的技術,而且存在技術壁壘。進口的話一般來說關稅很高的除了某些特種設備,一般都用不起的如果有人說他壓縮機是進口的那一定是騙人的。

關鍵字標籤:百達翡麗 江詩丹頓 勞力士 歐米茄 IWC 沛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