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手腕偏戴大隻IWC Ella小女人破功

瀏覽:447      發佈時間:2012-08-05 17:51:16 Share |

 歐米茄

S.H.E成員Ella酷愛收集錶,涵蓋沛納海(PANERAI)、勞力士(ROLEX)和萬國錶(IWC)等夯牌,都是她倚重的收藏品牌,且獨鍾大錶面款式,和她外顯的活潑開朗個性萬般適合。往日她以甜美裙裝出席電影《天生一對》在中國北京執行的記者會,就見她細細的手腕上戴著大尺寸的IWC腕錶,萬般搶鏡。

Ella當天佩戴的是定價55萬5000元的IWC葡萄牙系列瓊斯手動上鍊錶,是2005年IWC為向品牌創始人之一的佛羅倫丁阿里奧斯托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致敬所推出,其裝飾、雕刻都仿造1870年的瓊斯懷錶。這款錶天地僅限量推出1000只,錶殼由18K玫瑰金材質成立,配上直徑43mm的白色大錶面,風味多麼簡潔大器 老酒,其面盤有早期懷錶的瓊斯簽名,且錶背至於鏤空雕飾的機芯之美,有種內蘊的斯文氣質,戴在Ella手上頗顯個性。 

新錶款助公益

今年IWC新登台錶款多著重插手公益、環保,像是時間捐助效勞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Laureus Sport for Good),以支持天地弱勢兒童,並推出工程師系列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限量版自動錶,移用精鋼錶殼及醒起因藍色錶盤,限量1000只,錶背另外受資助兒童所繪畫作的鐫刻,別顯意義。

熱門標籤:塑膠棧板 抽脂 室內設計 捕蚊達人 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