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的建議用

瀏覽:441      發佈時間:2012-08-08 21:24:59 Share |

 厚實的背部、肩膀、手臂、副乳、小腿、臀、鬆垮的肚皮……另外不能留下疤痕的臉頰、下巴,都是雷射溶脂最擅長的施護重點。今年美國聖地牙哥的美容外科醫學會,即一口氣展出3款全新的雷射溶脂機器,就要都歷練FDA認證,這個格外的治療方法也在5月6日被排入正式的議程,轉移與會天地美容外科醫師注事由焦點。




可見「微整形」的風潮藉著雷射溶脂機器的發明,將正式跨入身體的整形施診領域,為渴求體態輕盈的人仕,帶來簡便輕鬆又有效的全新施診法子,就是傳統抽脂手術有了這種新的裝備的支持之下也無需能把術後的實效推上更中意的巔峰,讓美容手術更人性化,更其美上加美。



「雷射溶脂」的治療哲理是運用一根極細的光纖(0.1公分,跟針頭快要)穿入皮下對準要消除的脂肪細胞擊發雷射能量(1064nm)讓囤積的脂肪細胞瓦解,這個輪換是現況最精準而溫和的破壞脂肪細胞的章程,我們都會意瘦不下來是因為脂肪被包圍在脂肪細胞內,穩穩的囤積在我們體內,只要把脂肪細胞破壞了,脂肪就會暫時流竄在組織間隙,末後又途經自體的代謝門路吸收或排出體外,而達到消除局部肥胖的感應,雷射溶脂的使用的光纖相當細小,就此何其適用平常抽脂無法施展的精細部位,假如:肩、頸、背部、小腿、手臂…等,重新因雷射的光熱輪換能由裡而外激發膠原又生,使得術後的醫療部位皮膚緊實度大大提昇,以致對臉部肥胖、雙下巴、嬰兒肥、和皺巴巴的肚皮、鬆垂胸口、被脂肪細胞撐到皮膚都變形的橘皮組織的治療,還允諾還有達到拉提、緊實的感應。



雷射溶脂因能發揮分外精緻的雕塑功能,所以萬般契合淺層、小面積的雕塑且疼痛度不高,免得不強求全身麻醉,能在病人意識清醒的規格下,讓病人領略的指須要消除的贅肉部位 果凍矽膠,就是穿過醫療的部位,因脂肪細胞被破壞了,脂肪立即會轉化成液體境況,以至診療部位會開頭變得較鬆軟,讓醫療的精準度及拿捏允諾何其昭彰。



領受雷射溶脂的診療默許是很輕鬆的一件事,差不多人人都應承做,一個部位可能只要半個鐘頭左右就完成了,術後也不需相當照護,診療部位也只有針孔大小的傷口且不容易留下疤痕、不效益外觀,術後效益也是慢慢的自然顯現,讓珍惜穩私的愛美女性免除了很多尷尬的關愛眼神。



雷射溶脂」也萬分對碴在平凡傳統抽脂的手術上搭配改變照顧,不單能讓抽脂部位更均勻也能讓皮膚更緊實,減少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的情況,讓抽脂手術更稱心如意。



當前抽脂手術的推動都朝向先將脂肪細胞破壞之後,重新將油脂吸出的蹊徑,來將手術中的破壞降到最低,比喻:「水刀抽脂」是通用水流先將脂肪細胞沖刷破壞又吸出,其他「腫脹麻醉」則是通用巨量的麻藥注入脂肪層將脂肪細胞帳破之後重新抽出體外,對於外科醫師與患者在面對抽脂手術追求方面已逐漸朝向精緻化的功能。置身了一場尖端的美容醫學實驗會,感觸多數,大眾不得不佩服,人類的智慧及對稱心如意要求的力道,我想患者的額外、醫生的自我夢想,這雖然美容醫學能綿綿提高,精益求精的原力道吧!

 

熱門標籤:老酒收購 植髮 包皮 IWC 百達翡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