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幫你重塑身型

瀏覽:437      發佈時間:2012-08-09 19:42:53 Share |

  現代人越加忙,就連纖體塑身也想要快速。看著冬天積在腹間的一團肥油執著地不肯出去,卻再度懶得運動、也還不到要做抽脂手術的地步,不少女性將腦筋動到了不用開刀、省時省力的「非侵入式消脂法」(noninvasive fat-removal treatment),藉著免開刀就應諾「去油」的出路,不著痕跡地回復曼妙身材。

「非侵入式消脂」指的是在不謀求在身體上動手術的情況下,去除囤積的脂肪。美國整形手術學會(American Society for Plastic Surgery)表現,這類非入侵式消脂法於近十年開頭推動,契合用於體重約在稱心如意範例、但仍巴望消除特定部位脂肪的人。當天久已吸取美國食品暨藥物經管局(FDA)認可的非侵入式消脂門兒,除了去年9月才取道的冷凍溶脂(Cool Sculping)和雷射溶脂(Zerona),還蘊含電波塑身(Radiofrequency)、馬甲體雕(Velashape) 等。

根據非侵入消脂的特色多元和感應漸趨顯明,居民對這類「不用動刀,想瘦哪裡就瘦哪裡」的減肥特色益發感快樂。一位住在洛杉磯的黃小姐總是覺得減肥不是難事,但在生了兩個小孩後,察覺腰間那一圈肥油哪樣也不消,一次在友人睇重下,半信半疑地試了非侵入式消除脂肪的雷射溶脂(Zerona),兩個多月來腰圍掉了近四吋。

「或許生了孩子的聯絡,肚子的皮都早已鬆過了,一胖起來,脂肪或許約好似地全部集中在小腹上!」今年4月黃小姐痛定思痛,預定減肥,不過抽脂手術再痛再要花天時等手術恢復,還要承受手術風險,她作為好疑難。當從友人處聽說允許用雷射消除脂肪時,她還半信半疑:「怎樣恐怕用雷射照一照,脂肪就會不見?」反之低頭看到「快要比胸部還突出的大肚腩」,她核定試一試。

黃小姐決定了針對背部和腹部脂肪,隔天一次、共15次的療程。進了診療室,只見一個像八爪魚的儀器,伸出四個許諾調整的手臂,手臂頂端有放射微量雷射光的設備,連中間共有五個小燈似的熱度,輪流在腹部上遊移照射。「照的時候什麼知覺也沒有,一個小時療程下來我差點睡著」。做完後醫生囑咐她每天要喝諸多的水,把被雷射光乳化破壞後的脂肪代謝出體外。

5呎5吋高、立志瘦下來的黃小姐配合自我節制飲食,從4月的157磅的體重直直落到140磅,腰圍也從5月的36吋掉到眼前的32吋半,看著愈加寬鬆的褲腰,黃小姐主張很高興。

「可是做雷射溶脂頂多是雕塑身型、讓我瘦在想瘦的地帶,真的要減掉體重,仍然得靠自己忌口,少吃。」黃小姐說,她適才為了和體重「打仗」試過好多減肥正軌,後頭察看減掉的都是水分居多,稍一鬆懈就打回原形,這次的偉業她覺得很中意,「不過減肥沒有捷徑,自制力照舊最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