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大教研中心 變身平價賓館

瀏覽:405      發佈時間:2012-08-08 22:28:12 Share |

 熱門標籤:收購老酒 植髮 結紮 高仿手錶 白蟻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為活化閒置多年的教師研習中心宿舍,預定將整棟一○二間房間、稍許教室及鄰近的市立小港游泳池釋出,供民間業者整建後營業,變身為集休閒、健身及會議中心功用的公民會館,倡議背包客及公教員工平價住宿,全案預估明年初招商 雙眼皮,最遲兩年後採用。

位在小港區的高雄空中大學,前身為教師研習中心,現任校長吳英明上任後為活化閒置場地,另外讓空中大學變遷鄰近社區、工業區及中鋼等大型企業知識練習中心 外部連結,定規將宿舍連同一旁的露天游泳池釋出,引進民間廠商投資整建保管,搭配鄰近高雄公園、捷運站等區位優勢,預料明年初公開招商。 

 


權勢金可收200萬


吳英明說,全數建案為期二十年,贏得掌管權業者不用投資至少一點三二億元整建整棟宿舍,當今將露天游泳池改建為簡易室內健身房磁場,加上鄰近教室區整層樓也要配合釋出,供會議及教學談論用,當今全數空大校區也都可供採用,造成一座機能良好的休閒會議中心。

吳英明顯示,若順利標出,每年市庫光是固定權勢金就可進帳兩百多萬,加上稅前百分之三點五的權勢金,以及活化後為小港地段帶來的產值效盡量,相信可讓小港及前鎮一帶擺脫工業區的刻板印象。

對空大活化計畫,小港區長冬啟程顯示,若順利招商,搭配空大鄰近奇觀成立,建議可讓空大變換人民交流中心,大幅成長文化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