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再出奇招 設小三密道

瀏覽:395      發佈時間:2012-08-09 20:13:33 Share |

 motel為了搶商機奇招百出,桃園縣有業者針對效命偷情的顧客改裝房間,設計出一條“小三密道”,讓在汽車住宿偷情的男女遇到捉姦時默許順利逃出。但是,motel業者在乎,依然指望彼此和氣生財最重點,不指望汽車飯店的密道被不時利用。


 

 

 

Motel業者展現,半年多前因為偶像劇《犀利人妻》掀起小三熱,他是戲迷,劇中有一段男主角帶小三上住宿的劇情,以致激發了他的靈感,懸望讓顧客繼承絕密。

Motel業者花了三百多萬元新台幣 ,將三棟總計32個motel房間後方迄今預留70厘米寬的管線間設計成密道,曾經讓一名顧客躲過元配來汽車旅館的捉姦。只是,他重要,自己並不鼓勵到汽車旅館偷情,從而不敢做宣傳品宣傳,只通過訪客的口耳相傳,完成至今半年,motel生意已增益3成。

Motel業者表達,小三密道平常是反鎖的,客戶打不開,偷情由同事帶路,密道直通結賬出口,歲月不到一分鐘。密道那怕應允保護偷情的男女,但他卻不渴望時刻被利用,因為做生意同樣和氣生財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