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股垂死反彈 看看就好

瀏覽:390      發佈時間:2012-08-13 15:41:08 Share |

在一連串的利空佳音作用下,太陽能股上週一再現急殺,但上週四、週五呈現強勁反彈,法人主張,太陽能股短線不定規關鍵仍多數,概括金額是否會下滑、上半年財報是否仍有「未爆彈」等,加上中國多家太陽能廠虧損累累,倡導投資人仍觀望為宜。

基於外電聲名顯示,江西賽維在緩解資金不安、負債率較高的問題上,仍無良策,今年上半年負債率為80%、虧損10億元;而無錫尚德去年淨虧損高達300億元以上,而今年首要季再虧損逾34億元,更被美國推理師給予「賣出」評等,股票目標價從0.5美元降至0美元。

現況商場上最憂心的是,中國大廠虧損對全盤太陽能商場大概帶來的負面關係縱使「削價換現金」,依照集邦談論介紹顯示,最新的太陽能報價維持走跌,就是跌幅不大,但夢想急凍,現貨價位一直探底,但太陽能廠商謹守金錢底限,從而報價那怕走跌,但跌幅卻不可見太深。

集邦顯示,這陣子歐洲經濟危機仍嚴峻,至今商場寄望月初實踐的歐洲央行貨幣政策例會,會因而剛剛歐債形勢提出克服之道,但歐洲央行會後並未如商場預期發言調降利率,也沒有宣布今後相關政策細節,使商場上甚至憂愁歐洲今後的經濟危機改變。

觀察多家台廠太陽能上半年獲利情形仍以虧損居多,若是比擬7月營收可意識,營收較6月下滑的也有不少家。降幅最大的昇陽科(3561)7月營收比6月驟降33%,當緊是多數中國訪客、益發歐洲旅客在出貨前砍價,要除非儘管需要放帳,引動業績大幅下滑。

熱門標籤:系統傢俱 植髮 iso 9000 motel 隔熱紙 割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