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置太陽能發電裝備

瀏覽:382      發佈時間:2012-08-20 13:38:14 Share |

高雄市日照充足得天獨厚的優勢因由,可在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裝置,將電力賣給台電公司,高雄市政府經濟改變局改造『日光屋頂專案振興辦公室』,協助民眾、或民間企業克服裝設太陽能發電裝置之融資、申請安裝輔導等所遭遇困難。23日高雄市經濟改變局於市府包辦日光屋頂專案振興辦公室記者會。

經濟興起局長藍健菖表示,巡迴此辦公室針對替換類型案子,以突破瓶頸,目地是希冀藉由改善案數與容量並能繼續往上遞增。

日光屋頂專案崛起辦公室顯示,太陽能發電裝置,重新稱「太陽光電發電系統」,與尋常大眾屋頂裝設之太陽能熱水器並不依然,前者是將太陽光變換成電力,後者是將太陽能改換成熱能。換言之太陽能熱水器不照常太陽能發電。

專案復興辦公室表示,安裝太陽能發電設施1K瓦,約3坪面積,價格約10萬元。目前居民申請可獲設備補助與中央發電的補助款。計劃將朝五大目標興起建置,有透天社區屋頂(與建商配合)、公寓大廈(管委會)、竭力站、農業設施(畜牧業者)、工業廠房。

 


日光屋頂專案推動辦公室將朝五大目標推動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裝置。(攝影:楊小敏/大紀元)

已結晶設置太陽能發電裝置的大社民眾吳世敦說,自家為平常住宅屋頂,肇始艱難他不知找誰來施做?還心慌意亂家中坪數很小不容易是否能裝設?他母親還懸心安裝後屋頂會漏水?最後來日有專人為他服務,架高安裝裝置不必焦慮不安屋頂漏水,而他3個月上網回報1次發電數,差不多1期(2個月)可收入5,000~6,000元。

京城開拓特助蔡曜鴻表示,公司突破向日意識型態轉而企望帶給住戶什麼?因此建案「京悅高樓大廈」裝置33片5,000K瓦太陽能發電設備,住戶可獲20~30年建置補助金,當前倡言3小時的夜間照明地標顯著,帶給百姓新的生活理念與綠能環保的觀念,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共樓梯採舒適透明化設計,讓住戶損失拿電梯,達節能減碳。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 瑜珈教室 熱水器 陰莖加粗 iso 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