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結紮仍然出事

瀏覽:468      發佈時間:2012-08-13 15:46:38 Share |

 我的女性好友和她老公從大學時即或班對,相戀到結婚,他對她照應有加,更加因目睹妻子生女兒時所受的苦,還主動去結紮。誰也沒想到這個大夥兒眼中的結紮好男人,竟也會情海翻船。 

 

這對夫妻總是都在大企業上班,越加好友更讓月收入6位數的女強人。不知她老公是無法秉承老婆比自己成績,相同真想在成功上有番以為,竟主動申請外派。好友了解後同時勤力效勞,尤其為了照應先生,作罷在台的高薪工作,將女兒轉到當地的台商學校就讀。 
舉家搬遷後,老公常出差,妻女雖伴隨定居但也聚少離多。為此夫妻倆談定:等女兒升國中時就請調回台,只可惜籌謀趕不上交換。一年後她老公出差及夜歸次數益發多,手機也常在半夜響起短訊聲。對婚姻信心滿滿的好友,非但主動將這一切解讀為工作期求,因而老公的性趣缺缺,還很心疼他工作太累。直到一通電話才讓她大徹大悟。 
 

女助理挑釁嗆懷孕

電話的另一端是她老公的女助理,語帶挑釁的說:「妳我相識一場,不忍心讓妳結尾一位領悟:我已懷了妳老公的孩子!不要懷疑,因為他曾經為我去解除結紮!」突如其來的震撼,連一向冷靜的她都招架不住,驚慌的掛電話。
在跟老公確認前,她曾懷疑是惡作劇,末後內定:若老公認錯就原諒!沒想到,老公給她的總是一個沒有綵排到的答案:「大家離婚吧!我剩餘的人生裡如沒有她,將變得索然無味……」短短的幾句話卻將她打入地獄!
為了挽回婚姻,好友至此忍氣吞聲。沒想到老公就是無動於衷,越來越明目張膽的在她面前和小三傳視訊,刺激她離婚。更會她痛心的是,連回台過年,他匆匆和父母吃完團圓飯就飛回大陸,也沒陪她回娘家。
面對老公的背叛,她用酒精麻醉自己,難得清醒時,卻情緒失控歇斯底里。種種脫序行為,讓女兒因多愁善感而疏遠,她依然自怨自艾渾然未覺。直到一次聽見女兒因驚嚇而哭喊:「我討厭媽媽、我要回台灣找阿嬤!」那一刻,她才猛然驚醒,抱著女兒痛哭失聲,竟然規定簽下離婚協議書。 

熱門標籤:網版印刷 徵信 關鍵字 熱水器 系統傢俱 掉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