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減肥 春季瘦身正相宜

瀏覽:384      發佈時間:2012-08-15 21:06:27 Share |

  瑜珈其實開始的時候不是用來減肥的,主要是調理身心的。後來專門的瘦身瑜珈才是改進的減肥瑜珈。 
減肥瑜珈是將最具有燃燒脂肪及促進新陳代謝的體位編排在一起,達到增強心率,燃燒卡路里的瘦身效果。練習減肥瑜珈,因運動規律不易複胖,通過調和的呼吸可以降低食欲,除此之外,其身心的調節也對減肥起到很大的作用。瑜珈因強化肌力和肌耐力,能夠鍛煉出勻稱而美麗的身材而越來越被人推崇。 
減肥瑜珈方法 
第一招:坐在椅子上,右手扶左膝外側,吸氣,左手往後延展,五隻手指打開,視線看中指,維持5個呼吸,手往上舉再回到原來的位置。 
第二招:先坐在椅子1/3位置,雙手放在椅子上,緊接著吸氣,屁股離開椅子,雙手使力支撐身體,頭向後仰。 
第三招:維持5個呼吸,再慢慢地回復到原來的姿勢。 
第四招:接著身體放鬆,彎腰向下,同樣維持5個呼吸,再回到坐姿。 
第五招:最後,按壓一下食指與虎口的交界位置,可幫助抑制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