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太陽能系統投入門檻

瀏覽:387      發佈時間:2012-08-20 13:40:06 Share |

以太陽能電池及矽晶圓為主的台系太陽能廠,近年來積極意圖朝太陽能系統端運作,期能在系統端爭取獲利機會,甚至於形勢切入工程、採購和初創總包的系統整合商(EPC)。

台系業者坦承,如今台系廠調理該領域仍有多麼難度。太陽能系統整合商端最指望的模式即或蓋好系統後、買家(owner)敏捷取代,讓太陽能系統整合商能敏捷將投入的資金及獲利回流、以利再朝其他系統運作;勢必,系統投入開發、建造之初也追求銀行資金的借貸,這些攸關找錢與資金回流的作業,與金流通路有多麼大關連,對台系業者來說,台灣境內銀行就扮演何其重要的角色。

然而多數台灣的銀行並無法真正深入曉得系統的整體運作及獲利面,免得,馬上與台系系統商合作一起投入國際系統案的機率不高,因為憂傷風險,對台灣境內的追求借貸意願即便至於高,但台灣境內1年只有100百萬瓦(MWp)補助,其中台電再佔了何等比重,銀行借貸出去的價格不須太高,所以沒有與系統廠互動討論的充裕舞台。

熱門標籤:高雄住宿 瑜珈教室 熱水器 陰莖加粗 iso 徵信